近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部党员日前到佳和社区开展“双报到”系列活动。在此次“双报到”活动中,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部党员参加了佳和社区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握拳宣誓,合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加深了对党的理解。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部书记国良为广大社区党员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明确了垃圾分类体系和标准、分类设施的配置,分享了垃圾分类的小窍门,并为大家发放了《张店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方便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查阅垃圾分类标准。

  随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部党员来到佳和社区活动广场,清扫落叶、清理草坪垃圾、擦拭健身器材,以实际行动服务居民,共建美好社区家园。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部党员李福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双报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服务意识,丰富了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服务内容,也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樊舒瑜通讯员张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