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装有5000元现金的斜挎包丢了,多亏了微山汽车站的安检员

  8月8日,来自滕州的市民徐女士来到微山汽车站办公室,对车站安检员鲍庆祝帮她找回挎包表示感谢。

  8月6日下午5点左右,鲍庆祝在安检工作中,发现安检机旁边有一个黑色斜挎包,询问候车的乘客有没有人丢包,但是没有人回应,在寻找失主无果的情况下,将挎包交到了当班科长黄守清手中。黄守清把挎包交到汽车站办公室。

  经清点,发现挎包里面共有现金5000多元,银行卡两张,还有几张乘车的车票。考虑到里面有现金,暂时把包放到办公室保管,等待失主认领。

  经多方联系,终于与失主徐女士取得联系。原来徐女士带着孩子回滕州,在安检机放包过安检时一着急忘记了取回安检机里的挎包,直到坐上车了才想起包忘记了拿。

  在清点完包里现金和物品核对无误后,徐女士连忙拿出200元钱表示感谢,被当班工作人员拒绝。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岩松 通讯员 王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