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国路通·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月1日开赛

  黄三角早报8月5日讯(记者 段学虎) 5日,记者从东营市体育局获悉,作为东营市每年的两大体育赛事之一的中国路通·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年比赛线路进行了调整,赛事将于9月1日在位于南二路附近的全民健身公园鸣枪开赛。

  5日,中国路通·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发布了《关于中国路通·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路线调整的通知》确定,中国路通·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1日上午在东营市举行,起点设在全民健身公园。

  今年的比赛是经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的山东省内唯一一个在华国际C类赛事。为了更好地举办比赛,更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经组委会多次路线勘测,综合沿线多方因素,将路线进行了合理化调整。

  总决赛男子公路精英、大师组比赛路线:全民健身公园(起点)-胜利大街-胜利大街/南二路(右转)-南二路-南二路/东八路(左转)-东八路-东八路/滨海大道(折返)-东八路-东八路/南二路(右转)-南二路-南二路大街(左转)-胜利大街-全民健身公园(终点),全程总计100公里。

  总决赛三个组别(女子公路组、男/女子山地组)赛事路线调整为:全民健身公园(起点)-胜利大街-胜利大街/南二路(右转)-南二路-南二路/东八路(左转)-东八路-东八路/滨海大道(终点),全程总计50公里。

  届时,山东卫视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组委会提醒比赛期间经由胜利机场出行的市民和游客,请9月1日有东营胜利机场出行安排的朋友,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赛事交通管制公告请及时关注东营公安后续的官方发布。

  另外,分站赛利津站的比赛时间为8月31日,总决赛和分站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3日18:00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