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三好学生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三好学生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精神,山东省教育厅对各地推荐的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三好学生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人选进行了审核,拟表彰济南市长清第一中学昌隆等143名同学为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拟表彰济南德润高级中学袁震等1996名同学为普通高中省级三好学生,拟表彰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赵兴桐等997名同学为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将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

  考生和家长可以点击链接,获取公示名单列表:http://edu.shandong.gov.cn/art/2019/3/2/art_11982_4707803.html

  根据政策要求,从2020年开始,省级优秀学生不再具有保送资格。也就是说,这143名省级优秀学生还可以有资格获得保送,今年是最后一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郭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