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5月30日讯 临近六月,毕业季来临,招聘季来袭,还没找到工作的小伙伴别心急,往下看看,说不定就有新发现。本次3家事业单位,共招聘140人,想要报名的小伙伴切勿错过呀~

  山东女子学院

  招聘岗位和人数

  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4人。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招聘岗位和人数

  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4人。

  报名时间

  自信息发布之日(5月28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报名信息。

  应聘者填写《山东女子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扫描二维码查看)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到报名邮箱sdwuzp@163.com。电子邮件的主题(名称)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位+专业名称”(如:教师1+王华+博士+日语语言文学)。

  烟台大学

  招聘岗位和人数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8名。

  报名时间

  自信息发布之日(5月28日)起7个工作日以内。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一律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邮件标题格式: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专业,例如,辅导员1+张三+烟台大学+民商法。电子邮箱:ydxsjyk@163.com(辅导员1、2)、ytdxrsc@126.com(教师1、辅助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