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在济南酒后失联的石家庄男子王晓伟有了消息,但却是最坏的消息:30日,记者从王晓伟家人处获悉,王晓伟已经不幸身亡。据了解,原来王晓伟遇到了交通事故,且身上当时并没有携带证件,所以一直未即时找到家人。最后,家属通过历城交警大队事故科才得知王晓伟去世的噩耗。

  酒后失联家人来济寻找

  18日晚,石家庄男子王晓伟陪着客户在济南高新区康虹路附近吃饭,当时喝了很多酒。客户为其叫了出租车送王晓伟离开。

  但到19日晚,王晓伟家人有事来电咨询,却一直无人接听,意识到不对劲,家人派王晓伟哥哥王先生前来寻找弟弟。

  据王先生介绍,他先后找到了王晓伟的居住地和工作地,但得知自18日晚后,王晓伟就再没有出现过。

  随后,王先生又联系到当时和王晓伟一起吃饭的客户,才得知弟弟当晚被出租车送走,而弟弟的工作包则被忘在了客户那里,包里有身份证和两部手机,而王晓伟身上还留着一部手机,但拨打后却一直处于转接状态。

  原来是遇到交通事故

  据了解,哥哥王先生后来调取了康虹路附近监控,得知王晓伟在18日晚11点50分左右,从新生活家园北门坐上一辆出租车离开。由于角度问题,没有显示具体的车牌号,只得知是一辆正规出租车。

  连日来,王先生借助各方力量一直在济南寻找失联的弟弟,30日,失联多日的弟弟王晓伟终于有了消息,但却是最坏的消息。

  “我们去历城交警大队事故科查找了。”王先生介绍,得知原来弟弟王晓伟遇到了交通事故,人已经不幸去世。因为出事时,身上并没有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所以一直未能确定身份,也没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家属。

来源: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