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某驾驶的轿车撞上了巡逻警车。齐某驾驶的轿车撞上了巡逻警车。

  因为醉酒驾驶和110巡逻警车发生剐蹭,交警多次传唤齐某到案办理刑拘手续,但齐某一直托辞有事,后来干脆玩起“失踪”。今年10月份,李沧交警将齐某列为网上逃犯,前天齐某在北京被警方抓获。昨天,李沧交警对齐某依法办理刑拘手续,将他送至看守所羁押。

  “今年1月7日晚上,齐某驾驶鲁BV0G88号轿车在重庆中路与南岭三路路口撞上在此处等信号灯的110警车,虽然两车损失并不严重,但我们赶到现场发现齐某身上有酒味。 ”办案交警介绍,当场吹气测出齐某呼吸酒精含量为96mg/100ml,随后交警带领齐某进行了抽血检查,血检结果为85mg/100ml,齐某涉嫌醉酒驾驶。除了对交通事故承担全部责任,齐某还因醉驾承担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检测结果出来后,我们多次通知齐某来履行刑拘手续,但齐某一直托辞家中有事,希望晚几天来办理,后来干脆联系不上他了。”交警介绍,10月17日,李沧交警正式将齐某列为网上逃犯。前天,齐某在北京住宾馆时被北京警方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