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记者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两只国宝熊猫将于17日上午抵达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据了解,此次空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两只大熊猫为一雌一雄,分别是川妹子“娅双”和帅哥“二喜”。川妹子“娅双”出生于2002年,与北京奥运熊猫“晶晶”均来自著名的娅娅家族,母亲“娅娅”出生于1990年北京亚运会期间,是熊猫基地奥运家族的一员。“娅双”一改川妹子火辣外向的性格特征,比较内敛沉稳,喜欢待在树上做一枚安静的美女子。

安静的娅双姑娘安静的娅双姑娘

  帅哥“二喜”来自尊贵的“海归一族”,爸爸秋浜是著名的日本海归。二喜出生于2010年,性格活泼,喜欢待在树顶,最大特征是遗传自父亲的长鼻子。二喜生性喜欢卖萌耍宝,是标准的吃货一枚,拥有海归身份的“二喜”自带标准绅士风度,温文尔雅,当和母熊猫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二喜会让母熊先吃。

调皮的二喜小伙调皮的二喜小伙
二喜小伙二喜小伙

  目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已经抵达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预计两只熊猫将于明天上午11点抵达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来园后将度过短暂的隔离期,待适应后将与游客见面。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