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由七色光艺术学校主办“喜迎十九大 舞动中国梦”少儿舞蹈专场演出在ccpark创意港举行。七色光舞蹈班、声乐班、口才班学员用音乐谱出美好,用舞蹈舞出希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济南七色光文化艺术学校杨莹校长介绍,十九大即将召开,济南七色光文化艺术学校的学生,将丰富多彩的舞蹈语汇串成一段最美好的祝福,献给祖国、献给党。在党的阳光沐浴下,祖国悉心培育的小花朵们正在一步步地茁壮成长,每一次走上舞台,对他们而言都是一种进步,每一个走上舞台的孩子都能够感受到被注视的目光热烈而又温暖。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剪窗花》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舞蹈班的学员们为在场所有的来宾展示了,她们扎实的舞蹈基本功,高难度的技术技巧,并演绎了诸如《风筝》、《舞起幸福鼓》、《麻辣乖么妹》等一大批多次在市级、省级乃至全国各项舞蹈比赛中获奖的优秀作品。同时,口才班、声乐班学员也带着精彩的节目为此次演出前来助兴。七色光学员们奉献上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小学员们用他们积极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学习成果,把丰富多彩的舞蹈汇串成一段最美好的祝福,献给祖国、献给党。

  随着少儿舞团演绎的幽默舞蹈《超级老爸》的结束,整台演出在轻松、热情、美妙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中心少儿舞蹈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公益培训原则,对有舞蹈梦想与追求的学员进行免费培训,多年来培养的优秀舞蹈学员多达600余名,其编排及演绎的舞蹈作品屡获市级、省级及全国大奖。

  据了解,济南七色光文化艺术学校是爱济南艺术团即将吸纳的合作单位,2004年成立,是济南市最早由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面向4至18岁青少年儿童开展艺术教育、专业考级、舞台实践于一体的培训机构。同时,还被政府列为购买服务社会组织,承担起培训指导中老年人艺术技能,助力发展养老服务事业的重任。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