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夫妻酒后滋事打人 妻子假装孕妇咬伤辅警-新华网山东频道

  夫妻两人喝醉酒,酒后滋事打人,还咬伤了前来处置的辅警,女子竟然倒地假装孕妇,引来群众围观。日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7年8月29日23时许,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接到受害人王女士报警称被两名醉酒人员殴打。接警后,德城分局长庄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一男一女借着酒劲拒不服从民警劝阻,推搡殴打处警民警及辅警,嫌疑女子将一名辅警耳朵、颈部等处抓伤,将警服撕破后躺在地上,假装怀孕疼痛,引来大量群众围观。民警立即请求支援,街面巡逻力量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劝说群众远离现场,一边将涉案两名人员带至警车上。在带回派出所的路上,嫌疑男子几次抢夺警车方向盘,幸被及时制止,又趁辅警不备将辅警的胳膊咬伤。后经司法鉴定,其伤情属轻微伤范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男,33岁,黑龙江省青冈县昌盛乡人)、于某(女,32岁,黑龙江省肇东市肇东镇人,二人系夫妻关系)二人在一饭店内大量饮酒后步行至盛园路与湖滨北路交叉口路中间停留,受害人李先生和王女士驾车行驶至此处时减速,赵某无故滋事,踢踹李先生所驾轿车。李先生夫妻二人下车与赵某二人理论,双方发生口角,赵某二人将李先生头部、身上多处打伤。在民警赶到后,赵某二人并没有任何收敛,继续辱骂并围殴处警民警和辅警。犯罪嫌疑人赵某、于某二人对寻衅滋事并殴打处警人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德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记者王佳亮 通讯员 骆守明)

  [ 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