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大家见识一位力大无穷的小伙子,一言不合就别下了公交车,这还不够厉害,人家还哐哐哐的把公交车的挡风玻璃砸碎了!

  9月24日傍晚,顺兴路与长春路交叉路口,外卖骑手逼停211路公交车后,拍打车体导致前挡风玻璃碎裂,密密麻麻的裂纹触目惊心。

  221路公交车驾驶员于师傅:我这正常行驶,刚过路口这个灯,他骑摩托车过来就把我别下了,别下来之后,连骂带打的砸玻璃,砸侧门玻璃没砸碎又跑前面砸,把前面玻璃砸碎了。他属于达达快送的,当时还有好几个人拉着他。

  直到骑手离去,驾驶员还没回过神来呢,这到底是出了什么状况?既然事儿已经出了,还是赶紧疏散乘客,申报事故吧。万万没想到的事,这边乘客刚一下车,那位骑手又回来了。继续砸车,砸完就走。这一次,于师傅死死抓住了骑手的电瓶车,可是对方强行启动加速,最终还是跑没了影。

事后,记者多次尝试着联系达达外卖方面,但都没能联系上负责人员。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事后,记者多次尝试着联系达达外卖方面,但都没能联系上负责人员。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