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至28日,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青岛大学隆重举行并完美落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在普通院校组轻器械健身操3级、校园踏板健身操、徒手广场健身操、校园有氧健身操四个项目中获得三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轻器械健身操、和徒手广场健身操项目获得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有来自全国370个单位的7800多名运动员参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暑期经过刻苦训练,比赛中顽强拼搏,用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表演征服赛场。

德州职院获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三个特等奖 德州职院获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三个特等奖
德州职院获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三个特等奖 德州职院获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三个特等奖

  德州职院参赛队员在本次比赛中不仅体验到了全民健身操舞项目独特魅力,更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本次比赛必将对德州职院健美操项目技术水平的提高、学生体质的增强和文体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