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车前后车牌不一致,被市民发现并报警 该车前后车牌不一致,被市民发现并报警
该车前后车牌不一致,被市民发现并报警 该车前后车牌不一致,被市民发现并报警

  大众网济南4月13日讯(记者 贺辉 通讯员 王瑞明)挪用其它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并不鲜见,但前后挪用的两个车牌不一致的“奇葩车”您见过吗?日前,济南交警已将该车暂扣,待车辆来源调查清后再做进一步处罚处理。

  3月25日,济南交警历城大队接群众举报,称在南全福大街时代新居小区内有一辆车前后车牌不一致。民警赶到现场后检查发现,该车前车牌为蒙AEU***,后车牌为蒙AN6***,右后车窗处还有一个鲁JW9***的打印码,前挡风玻璃下的车架号已被刮花无法识别。

  到底哪个车牌是真的呢?通过系统查询民警发现,该车悬挂的前后车牌均挪用自其他车辆,鲁JW9***才是该车的真实号牌。由于联系不上车主,民警将车辆暂扣。

  直到半个月后的4月9日,才有一名自称是车主的胡姓男子到交警中队处理此事。胡某拿不出任何车辆手续、证件,在民警的一再询问下才支支吾吾说这是他买的二手车还没过户,车牌是自己挂上去的,当时也没注意前后是否一致。

  由于该车涉嫌挪用号牌、未年检,且车主胡某无法提供证明车辆合法来源的凭证,待事实调查清楚后,民警再做进一步处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