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画面视频监控画面

  原标题:济南一幼儿园老师“教育”孩子 竟在屁股上扎针眼

  齐鲁网济南12月19日讯昨天晚上,济南田女士的儿子一直吵着说,在幼儿园里,老师给自己的屁股打针了。起初,田女士与家人都以为孩子这是说着玩的,但后来禁不住儿子反复说,就脱下儿子的裤子一看,屁股上还真多了八个针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见到田女士的时候,她正带着四岁的儿子到医院接受检查。

  民田女士告诉记者,儿子跟奶奶说老师用针管扎自己,奶奶起初并没有注意。随后儿子又开始跟爸爸说同样的事情,夫妻俩这才把灯打开,一看孩子的屁股上有鲜红的八个针眼。

  田女士的儿子在济南金童年幼儿园读中班,看到儿子屁股上的八个针眼之后,他们马上给幼儿园的负责人打了电话,但是对方给的答复是“不可能”。

  儿子屁股上的八个针眼究竟是哪里来的呢?今天上午,在田女士与家人的要求下,幼儿园负责人调取了田女士儿子所在班级的监控资料。田女士告诉记者,在看到监控画面之后,涉事老师也承认是自己所为。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今天上午,记者赶到了这家幼儿园。

  四岁男孩的屁股上为什么会被扎上八个针眼?事发时,在幼儿园究竟发生了什么?今天下午,幼儿园负责人做出了回应。田女士称,她在与涉事幼教老师交涉时,也录下了对方的关于用针扎孩子的解释。对方称由于当时孩子中午不睡觉,才导致涉事老师做出了这种行为。

  今天下午,记者从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幼儿园所在的宝华街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