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教老师针扎幼童事件续:涉事人已被拘留。(视频截图)济南幼教老师针扎幼童事件续:涉事人已被拘留。(视频截图)
幼儿园涉事郑老师表示,因为孩子中午不睡觉才用针扎孩子的。(视频截图)幼儿园涉事郑老师表示,因为孩子中午不睡觉才用针扎孩子的。(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20日讯 孩子都是爸妈的心头肉,孩子要是受了委屈,那当爹娘的心里比谁都难受。19晚上,济南田女士的儿子一直吵着说,在幼儿园里老师给自己的屁股打针了。起初田女士与家人都以为孩子这是说着玩的,但后来禁不住儿子反复说,就脱下儿子的裤子一看,屁股上还真多了8个针眼。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记者在见到田女士的时候,她正带着四岁的儿子到医院接受检查。田女士告诉记者,“他跟奶奶说,老师用针管扎我,他奶奶也没注意,他又跟他爸爸说,一开始都不行,他老是说,他爸爸说咱看看去,我们把灯全打开,往屁股上一看有八个针眼,鲜红的八个针眼。”

  田女士的儿子在一家幼儿园读中班,看到儿子屁股上的八个针眼之后,他们马上给幼儿园的负责人打了电话。

  田女士:“一开始他们都说不可能。”田女士的儿子正在医院进行检查,他们没有打扰孩子。从田女士拍摄的照片上看到了孩子屁股上的针眼。虽然相机屏幕有些反光,但我们还是能通过摄像机镜头明显的看到孩子屁股上的针眼。

  在田女士与家人的要求下,幼儿园负责人调取了田女士儿子所在班级的监控资料。田女士指着监控录像,“你看孩子往后躲,你看拽过来扎的,你看这个是针管和针头。”

  目前,幼儿园表示此事正在积极处理。此外,田女士向记者提供了他们与幼儿园相关人员和涉事老师交涉时的录音。

  记者从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幼儿园所在的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分局李哲告诉记者,“我们将进行积极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