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菏泽12月16日讯(记者赵念东) 菏泽一男子和妻子关系一直不合,常因家庭琐事争吵,甚至引发肢体冲突。一天夜间,该男子又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执,趁妻子不注意将其用绳子勒死,扔进机井,还报案称妻子失踪。目前,该男子因涉故意杀人罪被批准逮捕。

  10月28日23时许,徐某因琐事与妻子吴某发生争执,继而引起肢体冲突,徐某用绳子将吴某勒死。事后,徐某趁着深夜将吴某的尸体运至村子西北一处农田,扔进一机井内。

  11月5日,徐某和其岳母到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皇镇派出所报案,称其妻子吴某自10月29日早晨上班后,便没再回家,多日找寻未果,请求民警帮助查找。

  接警后,皇镇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对吴某朋友以及其工作单位进行走访,均称未见过吴某,其同在超市工作的同事证明,吴某当日没来上班。随后,民警调取吴某所在村庄周边监控,并未发现吴某出村的踪迹,于是,警方判断吴某可能已经遇害,而其对象徐某有作案嫌疑。经多方调查,民警发现了吴某遇害的证据,徐某不得不承认了自己杀妻匿尸的犯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