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小而美】

在喧嚣的城市辗转,昏暗的灯光拉长了背影,前进,后退,却暗暗问自己,在这片喧哗繁重中,追寻的到底是什么?于闹市中发现沉静,于冗杂中发现精品,寻找那些虽稀少却美好的事物。小而美对应大而全,如今,嘈杂的都市让人们失去了寻找与发现的冲动,小而美的出现,填补了人们追求美好却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缺憾。小而美的店铺并不是纯粹的卖货,这些独具个性的商品往往包含了卖家的诸多情感因素。美食小而美更像一件件艺术品,等待着人们去发现去领略她内在的美好,而它们也必定会成为我们心中永恒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推进历久弥新。

数据标题文字2
寿司

寿司

巧克力

巧克力

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

抹茶小点心

抹茶小点心

缤纷蛋糕

缤纷蛋糕

红酒

红酒

巧克力冰激凌

巧克力冰激凌

五彩泡芙

五彩泡芙

草莓酸奶

草莓酸奶

花式糖果

花式糖果

彩色饼干

彩色饼干

香蕉船

香蕉船

椰浆奶茶

椰浆奶茶

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

情谜马卡龙

情谜马卡龙

拿铁

拿铁

数据标题文字2

山东小而美

山东菜简称鲁菜,有北方代表菜之称,是中国著名的八大菜系之首,也是黄河流域烹饪文化的代表。它对北京、天津、华北、东北地区烹调技术的发展影响很大。原料多选畜禽、海产、蔬菜,善用爆、熘、扒、烤、锅、拔丝、蜜汁等烹调方法,偏重于酱、葱、蒜调味,善用清汤、奶汤增鲜,口味咸鲜。鲁菜的形成和发展与由山东地区的文化历史、地理环境、经济条件和习俗有关。山东是中国古文化发祥地之一。其地处黄河下游,气候温和,胶东半岛突出于渤海和黄海之间。境内山川纵横,河湖交错,沃野千里,物产丰富,交通便利,文化发达。其粮食产量居全国第三位;蔬菜种类繁多,品质优良,是号称“世界三大菜园”之一。

数据标题文字2

江南小而美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广义的江南涵盖了长江中下游流域以南,南岭、武夷山脉以北,即湘赣浙沪全境与鄂皖苏长江以南地区。江南菜的概念很大,江浙沪系列菜肴,以及一些口味好的粤菜及新概念川菜等,都可包括在内。江南的景致,清鲜秀雅,玲珑靓丽,让人难以忘怀,而江南的菜品,一如江南的景色,精致典雅,带有浓郁的小资韵味。江南菜所以受欢迎,历久不衰,就是因为它兼容并蓄,菜品精细实惠。因为包括的菜系范围广,口味众多,又没有原料和技法的限制,所以很容易创新,而且南来北往的客人口味都能够适应。

数据标题文字2

异域小而美

一个国家最外化的形象标志莫过于美食,无论是印度的咖喱,日料的寿司,还是比较开胃的泰国菜,无不是本国的文化缩影。随着“地球村”的不断缩小,在本国吃到正宗的外国美食早已不是什么难事。想要快速了解一个国家,从“吃”入手绝对是最快捷的方式。无美食,不欢乐,作为一个吃货,哪能不尝尝外国的美食呢?如今,异域餐厅也日渐红火,成为白领阶层追求美味和情调的新去处。懒洋洋地坐着充满异域情调的餐厅里,左顾右盼,室内的装修有种让你恍惚身处国外的错觉,如果能达到这种境界,这定是一家特别成功的异域餐厅啦!

数据标题文字2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2
数据标题文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