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更多中国大陆学生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QS全球排名15、亚洲排名第二)学习机会,同时让更多对IT感兴趣或有志从事IT相关产业的学生享受到世界顶级IT教育资源,山东万和教育力邀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招生处Megan Wong处长,于9月中旬开展招生考试会,让更多有志青年与世界名校近距离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学校共有16所学院,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广泛课程。2017年在QS世界大学100强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第15名, 其工程及科技类排第9名,也使它成为亚洲顶尖大学第2名。

  新加坡的特殊国情和公立教育的优惠政策,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系统科学院和山东万和教育强强联手,重磅推出2017年秋季及2018年春季课程招生计划。   

  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ISS)毕业生对新加坡政府及企业的卓越贡献及其良好声誉,使得越来越多非IT专业学生不断加入系统科学院再次深造,也正迎合了新加坡本地及跨国公司对该学院毕业生日益增长的需求。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通过万和教育的引荐,不断增强对大陆多所院校的了解,摒弃国际名校对学生院校背景(“211”、“985”)的过多考量,为以后接纳更多大陆优秀学生奠定了基础。

  8月19日(本周六)上午Megan Wong处长在万和教育为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的最新研究生奖学金招生信息,同时与大家分享在校生、毕业生的名企实习及工作案例。

  详细请联系万和教育:0531- 6788 1628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