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18岁女孩被渣男骗去干性陪侍,拒绝后惨遭软禁、4人轮奸!

  商报消息(通讯员赵光记者高倩)潍坊18岁的张丽(化名),在被相亲对象韩某骗至一家KTV后,被要求从事有偿性陪侍服务,遭到张丽拒绝,韩某等人对张丽一番殴打并实施性侵。8月9日晚,倍受折磨的张丽被高密警方解救出来,嫌疑人被抓获。

  8月9日上午11点多,一名中年男子来到高密孚日派出所报案,称女儿张丽当日乘坐一辆出租车由高密返回诸城途中,出租车被一辆无牌轿车截停,张丽随后被车上下来的三名男子强行带走,之后下落不明。

  接警后,民警经过大量工作,于当晚9点左右,锁定嫌疑车辆所在场所——孚日派出所辖区的某KTV。民警迅速行动,对该场所展开清查行动,查获16名可疑人员,解救了张丽。经过民警连夜审讯,将其中涉案的4名嫌疑人抓获,同时抓获了1名吸毒人员。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韩某意图通过介绍女服务员,在杨某于高密城区经营的某KTV内提供有偿性陪侍的方式,获取不法利益。8月4日,韩某以谎称处对象的方式,诱骗被害人张丽出来,并于5日送至杨某的KTV处,要求张丽从事有偿性陪侍服务。张丽表示拒绝后,犯罪嫌疑人韩某、杨某纠集高某、王某、伏某(后两人在逃)等人,采用控制手机、殴打、开宾馆一对一看管等方式,限制张丽人身自由至8月9日。期间,张丽被韩某、王某、杨某、伏某等4人强奸。

  8月9日上午10点左右,张丽从该KTV内逃脱,并租了一辆出租车从高密往家逃跑。当车行至高密与诸城搭界区域时,犯罪嫌疑人韩某等人驾车赶来,将出租车截停,一番拳打脚踢后,强行将张丽带回到高密的某KTV内。

  目前,高密警方已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1人,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另有2名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