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上午,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关永年一行6人前往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调研。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纪委书记禹爱美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与此次调研。

  座谈会上,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关书记一行莅临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文明校园创建、意识形态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纪委书记禹爱美同志详细介绍了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组织机构建设现状及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听取完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领导的介绍后,关永年书记对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开展的扎实有序,有声有色、校园文明建设成绩显著,这些宝贵的经验非常值得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后,关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学院图书馆,在图书馆参观了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山东省大学生剪纸大赛展、学院四位一体文化展和文化图书特藏室。

  (内容来源于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