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与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共建基地正式揭牌启动。省司法厅副厅长兼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齐延安,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关永年、院长闻全,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孙娟,学院副院长郑丽出席启动仪式。

  齐延安副厅长在讲话中对校所合作共建基地作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共同维护好合作平台,探索建立符合双方工作实际的、行动有效的长期合作联动机制;二是要共同把握好合作机遇,积极参与协同创新,在共同创新发展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共同落实好合作保障,切实提高戒毒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为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闻全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在双方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科研优势,积极推进戒毒有关学科建设,相互开展人才培训交流和理论、实践研究,共同实施项目开发和技术服务,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人才资源培训基地,与戒毒所建立长期、全面、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建设和谐山东做出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齐延安副厅长与关永年书记共同为合作共建基地揭牌。院长闻全与孙娟书记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内容来源于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