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健康济护零距离”品牌建设启动仪式暨“面对面•心连心”座谈会。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及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凌霄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说,“健康济护零距离”品牌建设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学院的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要有大局意识,要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要求全院各部门认真做好“健康济护零距离”品牌建设,建立工作台账,定期对品牌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实施服务追责机制,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服务育人的新途径、新方法,营造广大青年学生成长的良好氛围。

学生工作处朱峰副处长宣读“健康济护零距离”品牌内容学生工作处朱峰副处长宣读“健康济护零距离”品牌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和学生代表为“健康济护零距离”品牌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富和学生代表为“健康济护零距离”品牌揭牌

  会上,学生代表们就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学生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生活环境、后勤服务保障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处室、系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的问题进行了热情、细致的答复处室、系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的问题进行了热情、细致的答复

  学院“健康济护零距离”五级维权体系品牌建设,坚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以深入落实学院章程为切入点,健全服务学生的规范制度,改善服务条件,积极营造服务学生校园氛围,从而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高职院校青年权益维护工作。

  (内容来源于济南护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