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4月17日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顺利进行,4月23日上午,齐鲁师范学院于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保卫处处长冯仰胜主持会议。

  会议上,冯仰胜首先传达了4月17日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内容,并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总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意识形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升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服务意识。同时,对齐鲁师范学院2018年消防、治安工作要点进行部署,着重强调广大教职员工需严格遵守校门禁及校内道路行车安全管理要求;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加强安全稳定自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关心,强化关于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宣传教育。

  随后,王海结合学校实际,对4月17日会议精神进行总结,强调加强校园安全标准化建设,突出依法治校理念,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的三防安全水平,力求构建全员参与的校园安全工作格局。他要求全校各单位、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努力打造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学校要求,清醒认识形势,明确使命和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基础,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内容来源于齐鲁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