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公布《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山东协和学院推荐的3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分别获评2项特等奖和1项二等奖。

  山东协和学院由盛振文教授带领的团队完成的《校企协同、学创融合高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与实践》、由王桂云教授带领的团队完成的《创建“校-地-所”协同育人体系 培养农村基层医疗卫生人才》两项成果,被评为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由孔令桂教授带领的团队完成的《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高职医学基础课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被评为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2018年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在全省各院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共有450个项目获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53个项目获得特等奖。

  近年来,山东协和学院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科教兴鲁和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遵循职业教育规律,注重特色与创新,集中优势资源扎实开展职业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此次多项成果获奖,展示了山东协和学院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

  (内容来源于山东协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