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徕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建业学堂成功举行。济南众徕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涛、副总经理李虎、山东智维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玉民,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吴彬出席,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山东建筑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院长史同广首先致辞,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测绘、地理信息两个学科与济南众徕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多年合作的历程,对公司在学院设立首个奖学金表示了感谢。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在学宣读了获奖名单。“徕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测绘151班王新蕊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公司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吴彬副校长向济南众徕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王占涛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济南众徕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王占涛总经理表达了希望加强与学校进一步合作的愿望。最后,吴彬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济南众徕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获奖同学提出了希望;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产学研转化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互惠共赢。

  “徕卡”奖学金是山东建筑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设立的首个企业奖学金,而且主要奖励在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

  (内容来源于山东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