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培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城市挑战赛上,山东协和学院代表队喜获多项佳绩。

  山东协和学院共有7名学生参加此次挑战赛,其中会计学17-02班颜红玲所在团队获得“冠军团队”荣誉,会计学17-02班李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01班郭芳昊所在团队获得“销售冠军团队”,电子商务16-01班于金祥、电子商务15-01班李月勤分别获得“十佳个人”荣誉,所有参赛同学均获得了省级社会实践证书。

  通过比赛,拓宽了山东协和学院师生与山东省其他高等院校创新就业创业领域的交流渠道,有智、有效的将创新创业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得到提升,为我校实现双创育人与实践育人提供了助力。

  据悉,本次创业实训营活动共由山东省17地级市32所本科院校参加,以“城市挑战,高校融合,企业交流,资源共享”为宗旨,赛程设置融入国内外知名孵化器与五百强知名企业元素,在全国各省一二线城市开展大型校外创新创业实训实践活动。

  (内容来源于山东协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