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威海海洋职院在229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各处室、系部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耀华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院长张宗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星淘宣读了《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顾晓慧等26名优秀教师、赵峰等14名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王文珮等1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汪健、赵峰、王波三位老师作为受表彰教师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汇报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所想、所做、所感、所获,展示了威海海洋职院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突出的大美形象,唱响了新学期全院上下在新起点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改革发展主旋律。

  李耀华在讲话中,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时刻敬畏“教师”的身份,时刻担当“教师”的责任,时刻履行“教师”的使命,时刻心中装着国家和民族、使命和责任,做有理想信念的引路人;时刻用高尚道德情操给学生最生动、最深远的示范教育,做有道德情操的引路人;时刻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做有扎实学识的引路人;时刻把关爱学生作为自己的第一责任,做有仁爱之心的引路人。

  张宗军在总结中就落实会议精神、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通过务实举措以及青年教师的自身努力,实现“一年入门、二年达标、三年创优、四年冒尖、五年成才”的目标。二要加快服务理念的转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三要完善奖励机制,激励广大教职员工乐教爱教、甘守讲台、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他希望全体教师员工不忘师者初心,用真学、实干、创新创造学院更大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