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发生在历城区张家圈(quan)村,村民们说,悲剧发生在前天晚上。

  “孩子多大 ,一岁男孩,当时就不行了。”

  “他们不住在这里,在遥墙住,爸爸是老师,妈妈打工,当时没有人看着吗?不知道啊。”

  村民们说,死亡的孩子是二胎,一家四口都住在遥墙的家里,基本上不怎么回村里居住,说来也巧,在村里,记者见到了孩子的一位家属。他向我们介绍了事发的经过。

  “刚刚离开五分钟 洗澡呢 然后就发现了。

  怎么发现吃的橡皮泥呢,嘴里还有,鼓鼓囊囊的。”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家属说,发现孩子异常,一家人也都吓坏了!赶紧把孩子送到了医院,但是仍然没有抢救过来。家属说,昨天是孩子刚满一周岁的生日,孩子的突然离世,对父母的打击很大。

  儿童医院的医生介绍说,孩子很有可能是因为吞食的橡皮泥呛进了气管引起窒息死亡的。其实,就在前几天,我们节目就报道过类似的事件。济宁一名男童在玩耍的时候,眼睛里不慎落入一颗纽扣电池。

  儿童吞入异物的情况一般分为三大类:气道异物、食道异物和胃肠道异物。其中,气道异物卡在喉管或支气管处最危险。

  来源: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