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同时让广大考生、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大众增强对枣庄学院办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的了解,6月15日下午,枣庄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和参加省内外招生咨询会的各二级学院宣传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学校2017年的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政策和招生宣传工作中把握和注意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2017年,山东省教育厅共安排我校本科计划3240人,专科计划1500人,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专科学前教育专业计划200人,专升本600人,招生计划总数达到了5540人。

  李进京在会上指出,按照枣庄学院招生工作的整体工作安排,招生就业处在前期利用网络、报纸和新闻媒体宣传的基础上,派出人员参加省内外的招生咨询会是让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社会更为直接了解学校、宣传学校的有利时机,招生宣传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校今年的招生质量和生源质量。外出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按照招生就业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的安排,尽快全面熟悉学校的招生政策,认真学习《招生宣传手册》,对考生和考生家长的咨询,要做到有问必答,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好的宣传咨询服务,让他们增加对学校的了解和认可,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的要求,提前谋划,并以此为契机,培养招生宣传人员,打造出符合本学院的专业化招生宣传队伍。同时,招生就业处要为外出参加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把我校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好。

  会上,招生就业处就老师们提出的具体招生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和指导,进一步对招生宣传中的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