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青岛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一行访问枣庄学院,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和全体校领导一起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曹胜强向客人介绍了枣庄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高水平学科群建设、产教融合国家级项目、校企合作、转型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王亚军对枣庄学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认为,枣庄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富有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走在前列,“新旧动能”转换起到了示范作用,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现在又抢抓机遇,建设新校区,发展态势强劲,发展路径正确。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国华、张伟星分别对新校区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对两校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一致同意双方要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共享、取长补短,尽快签署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促进两校的进步与发展。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