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北京时间8月1日讯 (文/大叶)上海男篮官方宣布同意刘晓宇提前离队的申请,同时祝愿晓宇在北京队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职业生涯。

  以下是关于刘晓宇转会事件,上海男篮官方声明:

  自从上赛季结束刘晓宇的一条朋友圈引发了媒体的猜想,关于晓宇是否能够与上海男篮“续约”的传闻在整个夏天就一直没有间断过,今天上海大鲨鱼俱乐部正式宣布:同意刘晓宇提前离队的申请,也祝福他在新的球队能有更好的发展。

  上赛季结束之后,刘晓宇向俱乐部提出,是否能够提前跳出合同重新进行商谈,考虑到刘晓宇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俱乐部也在联盟规定的范围内表现出了最大的诚意,尽可能地去满足晓宇的诉求,但遗憾的是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晓宇遂提出转会申请,在此期间俱乐部做了大量的挽留工作,无奈晓宇去意已决,尽管俱乐部和球队非常不舍,但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充分理解和尊重刘晓宇的选择,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决定同意刘晓宇的离队申请。

  在此,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对于刘晓宇在过去两个赛季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同时祝愿晓宇在北京首钢俱乐部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