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枣庄学院校党委派出慰问组对枣庄学院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曹胜强、李东等领导同志分别带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卢明师,是我校从外地引进的青年骨干教师,妻子近期身患重病,高昂的治疗费用导致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曹胜强来到他家,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及爱人身体健康状况、治疗情况,并勉励说,“作为一名青年骨干教师,你的教学科研成绩突出,师德师风口碑好,很受学生的拥护,在促进城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示范带动作用,很值得大家学习。学校党委一直牵挂着你和你的家庭,希望你坚定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精心照顾好妻子,让她安心养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明天就是党的生日,我代表党委来看望你,向你致以节日问候。”他还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地帮助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治疗效果怎么样,还有那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在身患严重肾病的图书馆教工党员孔祥申家里,李东详细了解了孔祥申老师当前的治疗情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治疗,战胜困难。叮嘱随行的图书馆负责同志要最大限度地帮助孔老师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当日,其他校领导也都分组带头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

  面对校党委在“七一”前夕送来的真诚慰问,温暖祝福,党员们感动不已,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并表示,有信心克服困境,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报答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