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台湾荷兰村: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来源:中国台湾网2013年1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超大型的白色风车造景是餐厅最吸睛的景观超大型的白色风车造景是餐厅最吸睛的景观

看到浪漫的风车造景就想到荷兰,彷彿童话世界的风车,在台湾也能看得到喔!从正面看,风车呈垂直十字形,巨大的叶片迎风转动,缓缓旋转时也很美丽,呈现出如欧洲田园乡村风光景致,宛如一幅荷兰乡村风情画作,令人有置身风车国度的错觉,吸引许多游客前来取景。

风车的故乡庭园餐厅,偶像剧拍摄景点

位于桃园的风车的故乡庭园餐厅,超大型的白色风车造景是餐厅最吸睛的景观,一座亮丽优雅的现代风格建筑,融合新古典设计概念,七米半的挑高空间,宽阔的庭园景观,加上天然美景,还有夜晚优美的灯光设计营造出优雅浪漫的氛围。

夜晚在灯光照射下别有一番风情夜晚在灯光照射下别有一番风情

建筑主体一共三层,一楼是宴会厅,二楼是风情雅致厅,三楼是香榭厅,提供以欧洲、义法式风格为主的经典美食,可享受放松的悠闲时光。而独特的建筑及户外花园草坪,成为电视偶像剧拍摄景点,包括牵牛花开的日子、败犬女王、福气又安康、桃花小妹、呼叫大明星等,另外这里也是拍摄婚纱的热门取景地之一呢!

这里也是许多新人拍摄婚纱的热门景点这里也是许多新人拍摄婚纱的热门景点

★地址:桃园县芦竹乡中正北路326号

★电话:03-2123233

★营业时间: 10:00~23:00

★FB:www.facebook.com/windmill.hometown

★网站:http://www.windmill326.com.tw/

★交通信息:

1.中山高下南崁交流道,往南崁方向前进,直行约一公里到南竹路左转,在直行约1.6公里在中正北路左转,直行约500公尺左方即可抵达。

2.二高于北上56公里、南下52公里处转机场连络道(梅花2),于11公里南桃园交流道下,往桃园方向前进,沿大兴西路直走约2公里到中正路左转,再直行约3公里过桥后的右手边。

白色的拱型回廊,加上锻铁铸造而成的风车白色的拱型回廊,加上锻铁铸造而成的风车

朗克来爵风车教堂,台东山里的神秘庄园

距离知本温泉大约6公里左右的朗。克来爵风车教堂,是位于半山腰的民宿,外观是漆成白色的拱型回廊,加上锻铁铸造而成的风车,搭配上晴朗无云时的碧海蓝天,令人心旷神怡。

朗克来爵风车教堂朗克来爵风车教堂

朗。克来爵风车教堂原本是一栋三合院平房建筑,后来经过改建成为白色幸福民宿,民宿的房间数不多,但每个房间都是精心设计,各有不同风格。而风车教堂的名字乍听之下,完全记不起来,以为是为了纪念哪个人物而取名的,其实仔细一看拆开来念,“朗。克来爵”就是取台语谐音“人客来坐”的意思哪!

优美的风景吸引许多人前来拍照优美的风景吸引许多人前来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民宿在夏天时有泳池可以游泳,冬天则提供温泉粉,可在房间内泡汤。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不定期推出一些特别的促销,象是带书、CD、布娃娃等物品到民宿去就可以交换房价折扣呢!

风车也成为著名标志风车也成为著名标志

★地址:台东县卑南乡温泉村民生22号

★电话:089-516869

★网站:http://www.ch22.com.tw/

★交通信息:

1.台九线过初鹿后经东37道路往知本方向(不经台东市区)→经卑南乡公所太平村接回台九线右转→经大南至389K处建和二街闪黄灯路口右转→穿越建和社区后循“观景民宿”指标车行产业道路约15分钟→见风车教堂招牌后右转300公尺抵达

2.台九线南回公路过太麻里 往知本方向(无须进入知本温泉 区内)→经知本国中至台九线389K(里程标志之前20公尺!)建和二街闪黄灯路口左转→穿越建和社区后循[观景民宿]指标车行产业道路约15分钟→见风车教堂招牌后右转300公尺抵达

原汁原味的荷兰风车,加上水绿田园景致,彷彿来到荷兰原汁原味的荷兰风车,加上水绿田园景致,彷彿来到荷兰

德元埤荷兰村,水绿田园的埤塘景致

全国第一座荷兰风车就在台南柳营德元埤,有着原汁原味的荷兰风车,打造成“荷兰村”的意象,由于当地水绿田园景致,加上珊瑚状水域更有如荷兰当地的水路特色,可在园区支流的人工河道中乘船漫游,将德元埤的秀丽风光尽收眼底,另外也可从事风帆水上运动,迎风驾着风帆船在河道内徜徉,一边欣赏德元埤的风景。

德元埤荷兰村的风车造景德元埤荷兰村的风车造景

除了荷兰风车之外,还有其他设施,包括酪农产品展售中心,有仿荷兰牧场的建物,包括牛奶挤乳室、农牧工厂、解说教室、游客服务及餐饮贩卖等功能,并附设有专属的游船码头,可享受游湖赏景的乐趣。来到这里的放牧区,还能近距离观察动动,并与动物有互动,也是亲子旅游的好选择。

★地址:台南市柳营区乡德元埤新厝村

★电话:06-6231896

★交通:新营交流道→新营→台1往柳营→凤和中学旁南110左转→南112走到底右转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