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T台再掀慵懒风 你敢“睡衣外穿”吗

来源:嘉人中文网2013年3月8日【评论0条】字号:T|T

  近几年内时尚圈袭来一阵“睡衣外穿”风潮。StellaMcCartney慵懒睡衣套装,Rag& Bone宽松感睡裤,KarenWalker略带俏皮睡衣款搭配,让着装造型都强调出轻松自在的效果。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307/U9524P1333DT20130307154513.jpg慵懒睡衣范儿出街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307/U9524P1333DT20130307154514.jpg睡衣在2012T台上大行其道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307/U9524P1333DT20130307154515.jpg睡衣必须穿全套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307/U9524P1333DT20130307154517.jpg睡衣也能搭出时尚感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307/U9524P1333DT20130307154518.jpg穿上睡衣去约会?
 

  玩转时尚是件费力又费脑的事情,常常需要为瞬间美丽而付出各种代价,当看到睡衣装成为流行趋势是,这种概念便开始有所转变,那丝滑的面料,宽松的款式,穿上它立马能神经放松。原来,漂亮也可以如此慵懒。

Salvatore Ferragamo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灰蓝色的丝绸睡衣套装剪裁干净利落,更像是从男朋友衣橱里借来的睡衣,在睡衣外面搭配一件亮片装饰的黑色外套,灯光下 blingbling 的光泽瞬间让你的精神百倍。 Elisa Sednaoui 出席艺术馆的开幕展览时就选择这套 Look ,不经意间就让自己气场十足。

Stella McCartney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2012春夏的睡衣套装颜色非常粉嫩,再加上密集格纹图案的视觉冲击,让你丝毫不觉得这是一件让你充满睡意的睡衣。 Ulyana Sergeenko 参加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发布会时选择一件糖果色的外套搭配在睡衣外面,这样的搭配绝对是明智之选。

LVLV

  设计师 Marc Jacobs 真的是爱涂鸦元素,再把涂鸦成功凌驾于 LV 的包包与成衣上之后,这次又把创意的灵感运用到睡衣的设计上,同样给我们带来十足的惊喜;此外还有双排扣的细节设计让睡衣从传统的桎梏中走了出来。 Caroline Sieber 的这身 look 把街头的流行元素也穿的非常优雅与时尚。

Emilio PucciEmilio Pucci

  Emilio Pucci 把早春的睡衣风潮延续到了2012秋冬的秀场中,蓝色的绸缎印花睡衣使用腰带进行固定,把睡衣的慵懒气息发挥到极致。 Rihanna 就选择这套睡衣出席活动,领口处那看似随意的裸露让她依旧性感迷人。

  要避免的错误范例

  想要把睡衣成功地穿出门真心需要不俗的气场与品味才可以撑住整个场面, Jessica Alba 这身 total look ,让很多人都替她捏了把汗。黑色睡衣套装、黑色手抓包、黑色的鞋子,全身上下没有一个亮点,这样的穿着完全不像是去出席活动,而是去参加葬礼的。

  “睡衣”外穿tips:

  1. 时尚“睡衣”的面料一定要是柔软飘逸的丝绸或者硬挺的绸缎,让面料的光泽感打消睡衣弄弄的睡意。

  2. 时尚“睡衣”绝对不能等同于居家的睡衣,那满身海绵宝宝、Hello Kitty,所以一定要拒绝可爱。

  3. 时尚“睡衣”在款式上似睡衣但不是睡衣,所以细节和剪裁很重要,比如西服样式干净利落的剪裁、风衣的双排扣细节等等。

  4. 选择一件不错的外套进行搭配,给自己打一张保底牌。即便是不能完全撑住睡衣的气场,至少还有一件外套可以自我进行救赎。

  5. 最后,就是配饰的选择。如果是有印花图案的,尽量选择色彩干净的单品进行搭配,从而避免过于凌乱;如果是纯色的深色,就可以选择一件高饱和度的亮色单品进行搭配,避免整个 look 过于单调,没有亮点。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