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元旦出行之国内必选篇

来源:南京日报2012年12月26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报网讯 日前,国务院公布了2013年放假安排。根据通知,2013年元旦假期为1月1日至3日,1月5日(星期六)和1月6日(星期日)正好是周末,12月31日(星期一)则照常上班。这意味着只要请假1天(12月31日)就能拼出一个6天小长假。除了放假时机好,元旦假期恰好又处在传统旅游淡季和春节黄金周之间的过渡期,出游人数不多,旅游环境舒适,价格则处于一年中较低的阶段,所以元旦出游性价比非常高。

  北京的林先生原本并没有出游的打算,没想到放假安排出炉,“只要请一天假就有6天小长假,所以决定带上家人去三亚。”根据调查,有林先生这种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很多人都已计划好元旦请假出游,也有不少上班族选择将元旦假期和剩余年假进行拼假出游。而在旅游目的地方面,三亚、香港、丽江、哈尔滨、厦门、成都、昆明等地自助游受到青睐。

  游天下短租网作为搜房网旗下专门从事房屋日租、短租的服务与交易平台,目前已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该网为广大网友、出行游客推荐了几个不错的出游目的地。如下:

  目的地之一:三亚热带海域温暖如夏

  推荐理由:冬天要找寻有如夏季的阳光,在国内似乎只有到三亚。在这里,你可以用泳衣、拖鞋和花花绿绿的“岛服”,把自己武装成一个没心没肺的度假者,彻底赶走堆积了一整年的疲惫。

  推荐玩法: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椰子、海鲜……三亚的冬天没有寂寞二字,一切矜持在此都嫌多余。你只需要尽情地投入大海的怀抱,让晒黑的皮肤证明这是一场尽兴之旅。

  推荐住宿:家庭旅馆是三亚旅游住宿的一大特色,把酒店的舒适和家的温馨结合在一起。并且大部分的家庭旅馆配备了厨房,让您可以自己放心的烹调买来的海鲜。三亚住宿游天下短租网上预订。

  目的地之二:香港岁末购物狂欢季

  推荐理由:岁末年初的香港,正是购物狂欢季。随着港币兑人民币汇率“破八”,元旦去香港过,不仅能体验到港式的热闹气氛,也能顺便扫货,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

  推荐玩法:香港购物地方太多,尖沙咀,铜锣湾,中环,旺角……从世界名牌到评价商品,可以满足任何购物需求。另外太平山香港夜景,星光大道,维港夜景,以及那些不起眼的小吃店,都值得慢慢欣赏品味。

  推荐住宿:香港自由行,一定要住在靠近地铁的地方。香港地铁覆盖网络发达,而且地铁附近也是购物点、景点比较密集的地方。游天下短租网站汇集了很多适合香港自助游的住宿地。

  目的地之三:北京冬日“温泉游”

  推荐理由:随着气温的日渐降低,“温泉游”渐入消费旺季。

  推荐玩法:北京周边有多处上好温泉,游天下短租推荐小汤山温泉,早在南北朝时便有记载,清代时在此修建了皇帝行宫,为皇帝提供温泉服务,此后,该温泉渐富名,成为中国十大温泉之首。这里的温泉水外观淡黄清澈,水质甘秀甜美,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随着开发的深入,小汤山近年来建起了多个温泉度假村,各种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惊险刺激的特色温泉水上娱乐项目会令人流连忘返。

  推荐住宿:泡温泉的成本较低,但住宿费用却高得多,选择“温泉游”的朋友,不妨试试温泉胜地附近性价比极高的短租房,中国最大的房屋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上,就网罗了各大温泉胜地附近最经济特色的短租房,超值的房价不仅能让游客节省大量开支,还能更舒适地享受温泉度假。

  另外,作为冬季热门旅游目的地,去丽江寻找柔软的阳光,去哈尔滨感受冰雪世界,去昆明体会四季如春……也是元旦出游不错的选择。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