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烟台

新浪山东>烟台 >正文

越秀北方区域烟台臻悦府项目顺利通过“广厦奖”现场评审

2021年10月26日 09:19 商讯 

  [导读]10月22日,“广厦奖”评审专家组莅临烟台,对越秀北方区域申报的烟台臻悦府项目进行现场评审。中房协、省市房协及住建局相关评审领导组成评审专家组,在越秀北方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王广庆的陪同下,对烟台臻悦府项目进行全面深入考察,并与项目团队进行交流座谈

匠心铸造好产品  敢争荣誉树典范

  现场评审期间,专家组详细查看了小区整体环境、公共配套设施,并对项目节能、节水、节地、节材、安全防范、绿色建筑、工程质量等进行严格评估。最终对项目整体工程质量、建筑标准和技术创新给与一致认可,对项目呈现的匠心品质予以高度赞许。随后,越秀北方区域公司相关领导同事与专家组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烟台臻悦府项目为越秀北方区域公司在烟台的第3个“快周转”开发项目。2018年获取后,较好的实现了“府系列”的自我复制与超越,最终取得“1.5个月开工-5个月开盘-5.3个月现金流回正-23个月精装竣备交付”的斐然成绩。项目整体造型简洁大气,建筑风格上融合了东方传统建筑精髓与西方元素,重现尊贵的归家体验。优享2KM城市繁华配套,交通、商业配套完善,五大公园环伺,独有城市生态资源。在建筑技术上,较烟台市其他项目最早运用了“四新”技术,智能系统、雨水快速渗透、精装体系标准、建筑工程质量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先后获评烟台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优质结构建筑工程与二星级绿色建筑等荣誉称号。

  交流座谈会上,“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建筑师刘燕辉不仅对项目的品质予以认可,更对项目团队敢为人先争取荣誉、努力争当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典范的积极态度进行高度肯定,并代表专家组宣布:烟台越秀·臻悦府项目经初审及终审,符合“广厦奖”的诸项理念与要求,通过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现场评审!越秀北方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王广庆表示,区域公司将以本次“广厦奖”评选为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总结汲取专家组给出的宝贵意见,在今后的项目中力求尽善尽美,打造更多匠心好产品。

百姓满意为标尺 责任塑造好品牌

  “广厦奖”是在2006年10月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作为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广厦奖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一起代表了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其评审坚持以面向广大群众的普通商品房为主,将百姓满意作为重要评价标准。

  此次烟台臻悦府项目顺利通过广厦奖现场评审,不仅是越秀北方区域公司开发项目首次获得该项殊荣,更是首开烟台市近10余年来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先河,为烟台这座海滨城市的房地产综合开发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真正践行越秀地产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诚如“广厦奖”评审组专家所言:越秀作为责任国企,在追求现代人居典范、业主与项目协同相处方面在烟台树立了很好的典范。

  作为公司走出广东落户北方的第一子,越秀北方区域始终坚持以匠心铸好产品、以责任塑好品牌;此次烟台臻悦府项目顺利通过广厦奖现场评审,更是对团队又快又好开发的有力诠释,将在此基础上继续保持高品质、高标准的开发水平,经受市场检验,实现深耕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