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旅游资讯>生活剪子巷>正文

山东省威海市 "三八"妇女节景区优惠女游客

来源:威海新闻网2013年3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阳春三月,最是出游好时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恰逢周五,与双休日连在一起,既有充裕的游玩时间,同时恰逢天气转暖,春意萌动,激发了不少女驴友出游的热情。日前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三八”妇女节当天,不少景区对女游客抛出“橄榄枝”,5折左右的门票优惠给想要乐游过节的女性朋友们提供了多种实惠而又乐趣十足的游玩选择。

  三八节,一起乐游去吧。

  全家总动员

  游山赏景品自然

  今年是威海市民丛斌结婚十周年,所以今年“三八”妇女节,丛斌想送给妻子一个不一样的节日礼物———全家出游总动员。

  “以往每年都会送一些首饰、化妆品、衣服什么的,老送这些没什么新意,送鲜花啥的她还心疼花了钱不实用,实在是犯愁。”对丛斌来说,选礼物可是件极其耗费脑细胞的事。进入3月,天气逐渐转暖,春日暖阳总能唤起人们出游的冲动,“送礼物,不如带着全家人出去游玩,既能让妻子从工作与家务中解放出来,又可以让全家人享受到春日出游的乐趣。一人过节,全家欢喜!”丛斌的点子让他迫不及待地盼着这一天的到来。

  过个休闲轻松的“三八”节,很多市民不谋而合。“每逢过节,要提前订餐馆,又要买鲜花,还要想着法儿地制造惊喜和浪漫,过个节比上班还累。”在经区一家企业工作的陈先生对于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有些“胆怯”,如何能够让女友节日过得舒心而有新意,也成了他近日着力“研究”的问题。于是,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锁定在春日出游上。

  去登山、赏景、品文化,在大自然的温柔怀抱里,牵着爱人的手,让心情彻底融入明媚的春光里,那自在的身心比吃大餐捧鲜花来得更加舒服;带着孩子一起外出过节,在丰富多彩的景区活动中,感受亲子的乐趣,让全家人都能体验到节日的欢乐。

  【景区推荐】

  刘公岛:3月份为刘公岛的市民优惠月,包括女性游客在内的所有威海市民,都可凭身份证享受刘公岛门票50元(原价138元)的优惠。

  赤山景区:3月6日至17日,举行“好客山东·情满赤山”第五届胶东(国际)妇女文化节。活动期间,除举办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外,赤山景区还将对女性游客给予近6折的优惠,门票仅62元。

  仙姑顶景区:妇女节当天,只要生日是3月8日或年龄为38周岁的女性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游览仙姑顶景区。当天,女性游客游览仙姑顶,门票只需38元,与其共游的一名男性游客也可享受38元优惠价格。

  华夏城景区:3月8日至10日,威海女性市民凭借身份证享受华夏城景区门票45元优惠价(原价98元)。

  成山头景区、西霞口动物园:3月8日至10日,18周岁以上女性享受成山头门票5折优惠;神雕山野生动物园近6折优惠。

  闺蜜相约

  温泉汤里洗芳华

  阳春三月,让人们的心情也随着柳枝吐绿繁花盛开的季节而爽朗起来,更开心的是,对于女性丽人来说,属于自己的节日到来了。春光无限好,约上自己的闺蜜一起出游,也是联络感情、放松身心的好方式。

  “逛街太挤,购物太累,得选个舒服的过节方式。”26岁的于女士是单身白领,她过节的方式就是和闺蜜一起玩个痛快。距离“三八”节还有几天,于女士就忙着寻找泡温泉的好地方,“找个近处的温泉,周五下午出发,晚上在那住一晚,第二天泡个春日养生美容汤,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于女士说,春节过后一上班,她就忙得不可开交,“连和闺蜜一起逛街、喝咖啡的时间都没有,我们要趁着过节一起好好放松一下。”于女士说。

  于女士的选择当属时下最流行的休闲方式之一。春日里乍暖还寒,躲了一冬的身体还在城市里张望春天,却不知郊外花苞已满枝,山水已苏醒。春日除了爬山涉水,漫赏风光之外,泡个温泉,将蜷缩了一冬的身体舒展在温泉水中,让疲乏一扫而光,绝对酣畅舒怀。

  人们普遍认为,秋冬泡温泉才是最佳时机,却不知春日泡温泉同样有养生养颜的功效。据了解,春天是万物生发的季节,也是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这时人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从寒冷的冬天苏醒过来,每一条毛细血管也都慢慢舒展开来,这时泡温泉浴,可以舒筋活血,升阳固脱,美容养颜。

  想要在春日里一享温泉乐趣,大可不必像于女士一样上网搜索。针对“三八”妇女节,我市各大温泉度假村均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条件,女性朋友们只需安心享受温泉的洗涤,过个自在舒心的“三八”节吧。

  【景区推荐】

  天沐温泉:生日是3月8日,或在2012年度获得我市“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游客,可在3月7日至9日期间,凭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免费在天沐温泉体验泡温泉一次。

  汤泊温泉:在3月8日当天,所有女士泡温泉半价优惠,我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也可凭有效证件免费泡温泉。妇女节当天客房标准间对所有女性实行半价优惠。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