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新鲜旅攻略>生活剪子巷>正文

春季旅游推荐 带上你爱的人出国踏春

来源:信息时报2013年3月4日【评论0条】字号:T|T

  3月,春暖花开,是属于女人的季节。刚刚经过春节出游高峰,旅游市场迎来了淡季,各种物美价廉的出游线路层出不穷。借着3·8好光景,何不犒劳一下自己,来场高性价比的出境游。你可以带着孩子去新加坡圣淘沙尽情狂欢;也可与闺蜜相约迪拜奢华血拼;抑或趁着荷兰迎来盛大的郁金香节,与爱人浪漫一把。姐妹们,别宅了,走出去吧!

  亲子游:新加坡狂欢显母爱

  推荐线路:新马缤纷游5天

新加坡新加坡

  时间不充裕又想带着孩子出国游玩,花园城市新加坡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圣淘沙环球影城,拥有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垒(Battlestar Galactica),高度达42.5米的双轨云霄飞车;以及拥有3500个观众席、全球最多座位的未来水世界剧场等。可以到侏罗纪漂流探险,也可以到过山车体验飞一般的感觉,或者到好莱坞剧院享受视听盛宴。

  此外,还可以带孩子前往新加坡的海底世界,这里是亚洲最大的热带水族馆,馆中栖息着2500多种海洋生物,集观赏和娱乐于一身。著名的鱼尾狮塔是新加坡的标志,也是圣淘沙的标志,这是新加坡最高的自由式结构建筑,到了夜晚,鱼尾狮身上的320片鱼鳞会不断的变换颜色,炫目多彩,当然不容错过。

  Tips

  交通:广州有直飞新加坡的航班,一般飞行时间为4小时。

  住宿:新加坡被称为花园城市,其住宿环境也是非常好,特别是一些精品酒店,价位1000元/晚左右,中档酒店400元/晚左右。

  美食:新加坡美食多元化,海南鸡饭、辣椒螃蟹、炒粿条、肉骨茶等都有良好口碑。

  闺蜜游:迪拜血拼叹奢华

  推荐线路:迪拜双飞五天超值之旅

迪拜迪拜

  三月的迪拜气候适宜,阳光和煦,正是外国游客充分领略当地风情的黄金时间。你可以亲眼目睹世界著名的七星金帆船酒店的无限奢华,感受浓郁的阿拉伯文化,享受世界名牌的疯狂购物旅程。

  除了奢华,你还能再小资一些,再疯狂一些。如与闺蜜在迪拜湾畔喝杯咖啡消磨时光,享受草莓味的水烟,观看传统的水上的士;去沙漠看贝都因人的帐篷和传统习俗,开着越野车去沙漠冲沙,为投注的骆驼呐喊喝彩。棕榈岛是最能见证迪拜人疯狂想象力的地方,它由4个岛屿群组成,每个岛屿上都有大量的别墅和公寓,还有许多浪漫美丽的海滩。如果你带着孩子,不妨前往迪拜世界第一大迪拜水族馆,和好友共同感受失落海底世界的魅力。那里汇集了超过33000只水生动物,85个种类海洋品种。

  Tips

  购物:最不可错过的一站便是有50个足球场大小的全世界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DUBAI MALL。这里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室内黄金市场和各大知名品牌商店。

  美食:迪拜的美食主要为阿联酋特色菜,包括:阿拉伯烤鸡、阿拉伯甜品、阿拉伯烤牛、阿拉伯烤羊。如果感兴趣,可以品尝一下阿拉伯甜品。

  情侣游:荷兰郁金香节享浪漫

  推荐线路:欧洲花园古堡九国12天

欧洲欧洲

  每年3~5月份是荷兰国花郁金香盛开的季节,位于阿姆斯特丹,全球最大的郁金香公园——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将于3月21日开放,举行盛大的郁金香花节。公园内郁金香的品种多达1000多种,数百万株郁金香组成的花海蔚为壮观。

  矮坡上火红的郁金香和难得一见的黑色郁金香争奇斗艳;远处淡黄色的郁金香轻轻点缀在风车和小木屋旁……和你的爱人一起伸开双臂,就拥抱到了荷兰最美丽的春天。你们还可以在公园骑自行车,趁着和煦的春风,穿梭于巨大的郁金香花海里。或者在公园的浅水湖里,坐上独特的“私语小舟”,在触手可及的美丽球茎花田之间穿行漫游,尽享浪漫。

  Tips

  美食:来自优良环境的盐渍生鲱鱼、海虹餐、荷兰奶酪等各种各样的奶制品和海鲜美食令人赞不绝口。另外,Speculaas甜饼、炸肉卷、荷式煎饼、干青豆汤等特色美食也非常值得品尝。

  购物:在阿姆斯特丹,如果想购买名牌奢侈品,可以去到史基浦世界大道和P.C Hoofstraat街;如果想购物纪念品的话,则建议去到由Rokin街、Nieuwendijk街和Kalverstraat街组成的时尚流行品牌区,这里有无数的中档品牌店以及荷兰纪念品店。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