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新鲜旅攻略>生活剪子巷>正文

新加坡环球影城 与艾摩一起冲出地球

来源:中奢网2013年2月26日【评论0条】字号:T|T

  “A” 代表历险(Adventure),这正是新加坡环球影城即将面世的全新游乐项目主题所在。东南亚地区首屈一指的主题乐园新加坡环球影城宣布,全球首个令人身临其境的芝麻街室内主题游乐项目将于2013年3月1日隆重登场。

新加坡环球影城新加坡环球影城

  这款名为芝麻街之意大利面太空战(Sesame Street Spaghetti Space Chase)的室内主题游乐项目,将全球最长寿且最受小朋友欢迎的电视节目真实地展现于眼前,并以芝麻街经典喜剧风格和音乐,完美配合游乐项目中滑稽的科幻情节。凡是踏上此外太空历险旅程的游客,将会完全沉浸在趣味十足的游乐氛围与精彩特效当中,和他们最喜爱的芝麻街小伙伴们共同完成精彩历险。

新加坡环球影城新加坡环球影城

  为庆祝此游乐项目正式落成启用,新加坡环球影城将于2013年3月1日至3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芝麻街嘉年华”。届时,纽约街将会摇身一变成为芝麻街的扩展部分,为游客们带来充满刺激与欢乐的周末时光。此次嘉年华的焦点包括纽约街道上的巨型棋盘游戏与售卖芝麻街精品的特色摊车。同时,游客还有机会欣赏到更多芝麻街的精彩表演节目,并与一众芝麻街小伙伴们面对面打招呼。

新加坡环球影城新加坡环球影城

  圣淘沙名胜世界景点高级副总裁Dennis Gilbert先生指出:“新加坡环球影城去年推出的芝麻街表演项目取得了巨大成功。艾摩、甜饼怪(Cookie Monster)、奥斯卡(Oscar)和其他可爱的芝麻街角色一直以来都广受欢迎和喜爱,彻底征服了众多游客。我们希望全新的游乐项目能延续芝麻街的独特体验,为造访环球影城的家庭游客带来更多欢乐与精彩。”

  由超级葛罗弗2.0(Super Grover 2.0)和逗人喜爱的艾摩领衔,12位芝麻街经典角色都将现身于游乐项目中。艾摩还会变身协助超级葛罗弗扭转乾坤!故事从“无情通心粉”(Macaroni the Merciless)及其同伙“芝士削”(Zester)和“芝士切”(Shredder)三个密谋偷走地球上所有的意大利面和面条的馋嘴超级大坏蛋展开,他们是专为此游乐项目而设计的全新角色。

  进入游乐项目后,游客将成为芝麻街的一份子,与艾摩一同化身为超级英雄,并协助超级葛罗弗2.0阻止“无情通心粉”的犯罪行径,把他们偷走的意大利面和面条还给地球上的小朋友。

  芝麻街工作室总裁暨行政总裁H. Melvin Ming 先生表示:“芝麻街的历险故事永远都不会完结,新加坡环球影城将与葛罗弗、艾摩和芝麻街其他老友携手合作,继续散播更多欢笑。”

  他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为家庭游客呈献这一全新体验。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探索更多渠道,扩大影响力,为全球的小朋友带来知识与欢笑。”

  新加坡环球影城七大主题区之一的“纽约主题区”,自2012年5月起已成为大鸟(Big Bird)和芝麻街小伙伴们的家。芝麻街歌舞秀在纽约街每日上演,而一间全新主题零售店大鸟百货(Big Bird’s Emporium)和一辆装有新加坡环球影城独家发售精品的芝麻街校巴也已进驻该区。

  为配合新加坡环球影城的芝麻街体验,路易纽约披萨厅 也已正式推出芝麻街明星早餐活动。

新加坡环球影城新加坡环球影城

  游客不仅能与他们最喜爱的芝麻街伙伴们欢乐共聚,享用丰盛的特级自助早餐,还能在环球影城开园之前率先登上芝麻街之意大利面太空战 中由艾摩驾驶的火箭。

  芝麻街明星早餐活动将于周末及特定假期上午9点呈献,费用为成人每位44新元,儿童每位32新元,参与明星早餐活动的游客仍需持有效全日通行证方可进入新加坡环球影城。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