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新鲜旅攻略>生活剪子巷>正文

新西兰休闲寄宿 自己动手体验西方农场生活

来源:环球网2013年1月24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西兰农场新西兰农场

  逃离雾霾笼罩的城市,在一处空气清新的空旷之野落脚,可以成为你接下来的旅程选择之一。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有一种别致的住宿体验与众不同,那就是尝试住在当地人的家中,成为主人家中的一分子。为了更好地融入当地生活,此时你必须亲自动手,参与当地人的农作,骑马放羊,或是与世隔绝,体验一次历险。无论如何,在这里的欢乐时光都会形成美好的记忆碎片,深深被锁在脑海中。

  在农场上大干一场

  在刚出炉的早餐散发的诱人香味中醒来,接着吃个简单营养的早餐后,帮农场主喂喂小牛,修整下篱笆,或者赶赶羊群。如果要感受质朴而真实的农场生活,在农场寄宿是一种最直接的方式。卷起袖子,准备在农场上大干一场。这时你已经作为农场家庭中的一分子,开始你必须亲历的一次体验。和同行的伙伴们一起,入住这个浪漫的农场别墅中,眼前是全景式风景,将人带到一片惬意与宁静的空间之中,享受阳光,感受休闲。

农场风景农场风景

  傍晚时分,和家人一起坐在房间阳台的帆布椅上喝一杯波尔多葡萄酒,尝尝当地的新鲜蔬果,时间就在这样忙碌却舒适的生活中悄然溜走。

  下榻:卡马希别墅

  位置:距离世界著名的怀托莫山洞仅30分钟路程。

  硬件:楼上备有大号卧榻;楼下设有宽敞的浴室、全套厨房用具、客厅和饭厅以及大号沙发床。房间备有浴袍和拖鞋、音响系统及各种CD音乐、电视/DVD、电话、互联网接口、小酒吧、大量的阅读材料和阳台帆布椅等。别墅免费提供家庭烘烤食品、波尔图葡萄酒、新鲜咖啡、各种茶、鲜花和洗漱用品。美味早餐包含在住宿费中。一次性最多接待4位客人。

  房价:约355新西兰元

  骑在马背上

  新西兰的牧场体验或许不及内蒙古草原的辽阔与壮观,但却不失温馨恬静之感。

新西兰庄园新西兰庄园

  在这一片美丽的牧场上,有丛林和森林做“防卫兵”,与羊群、牛群、山羊、马匹为伴。骑在马背上,来到附近的美丽海滩,或是在羊群世界,蜂蜜中心等景区游玩,或只是从房间出来,散散步而已,也足以体会到大自然的无穷魅力。主人麦肯奇会向你讲述关于这个牧场的故事,讲述关于马背上民族的生活琐事。

  下榻:麦肯奇牧场住宿

  位置:它距离沃克沃斯约5分钟。沃克沃斯离奥克兰市中心约1小时车程。

  服务:推出“牧场住宿+马背游”的假日套餐。

  房价:约100-150新西兰元

  在荒野庄园中探奇

  与世隔绝的庄园内,这里远离喧嚣,堪称纯净的圣地。在这里没有任何道路通往外界,没有停车场,没有公共场所。除了这家自然野地公园的新西兰家庭供游客住宿,再无其他地方可以留宿。在大约1500英亩的私家保护区周围,成千上万英亩的自然保护区是众多游客到此一游的主要原因。鸟类保护区、海洋保护区及历史遗迹,你都可以尝试沿着四通八达的小路,前往这些自然美景中去探奇。

  房间的餐厅中设有长桌,供一大家子人围桌而食。人们可以在厨房里大展身手后,将自己的拿手好菜拿出来和大家一同分享。

  如果要与自然再进一步,不妨在户外用餐,花园中已经准备好了BBQ的区域,等待人们在芳香的花园里用餐。

  大快朵颐之后,来到海湾,驾游艇出海,是不少游客选择。海钓或是潜水,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都是一次与魅力海水的亲密接触。

  下榻:夏洛特皇后荒野庄园

  地址:位于新西兰马尔堡皮尔顿

  硬件:一共15间房,可入住约25人。每个房间内提供电热器和淋浴设施,洗手池、洗手间,以及书桌、电话等,方便游客随时处于办公事务等。

  价格:约288新西兰元

  文/南方日报记者 周人果  图/资料图片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