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新鲜旅攻略>生活剪子巷>正文

宝石王国斯里兰卡 镶嵌在印度洋的明珠

来源:青岛新闻网2013年1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随着斯里兰卡旅游推广活动数量在中国不断增加,吸引了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斯里兰卡。斯里兰卡旅游局的目标是在2012接待30000名中国游客,大约高出2011年的80%。

  斯里兰卡:亚洲奇葩

斯里兰卡风光斯里兰卡风光
斯里兰卡风光斯里兰卡风光

  斯里兰卡旅游提供了八大引人入胜的旅游主题,包括沙滩美景、野生动物、文化遗产、人文特色、自然风光、修身养性、极限运动、节日庆典等等。2012年6月,斯里兰卡旅游局将在中国推广以下活动。

斯里兰卡风光斯里兰卡风光

  1、2012年斯里兰卡旅游展:到2012 年斯里兰卡旅游局已经连续4年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展”。斯里兰卡旅游局连同斯里兰卡旅游公司和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将在72平方米展馆,展示斯里斯里兰卡各种的旅游产品,该馆设计和与内容入如下:

  斯里兰卡展厅的设计突出了斯里兰卡旅游的一系列吸引人眼球的景致,包括沙滩美景、野生动物、文化遗产、人文特色、自然风光、修身养性、极限运动、节日庆典等等。

  斯里兰卡展厅内安装了LED面板,用中文来解说斯里兰卡旅游景点。

  有18家斯里兰卡旅行社,3家度假酒店、及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和斯里兰卡旅游推广局将在斯里兰卡的展厅得以展示,并同中国旅游媒体和中国游客互动,希望能与旅行社合作。

  装有斯里兰卡旅游推广宣传册、地图、旅游产品细节的宣传袋将分发给参观者。

  2、斯里兰卡旅游推广路线展示:2012年,斯里兰卡旅游推广局协同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组织的斯里兰卡旅游推广会分别在北京和天津举行。

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参赞讲话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参赞讲话
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10:00,旅游推介会将在北京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的代表协同54家中国旅行社,21家著名斯里兰卡旅行社,北京旅游管理委员会、中国旅游媒体一同参与上述推介会。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16:00,斯里兰卡旅游推介会在天津水晶宫酒店举行。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的代表协同30家中国旅行社,20家著名斯里兰卡旅游地接社,天津旅游局、中国旅游媒体一同参与上述推介会。

  3、旅游目的地和旅行路线:

  斯里兰卡旅游胜地众多,会带给各位超乎想象的惊喜。斯里兰卡身为岛国,为人们在热带沙滩进行探索和尽情享受热带沙滩带来无穷的机会。在那里你不仅可以冲浪,滑水,帆板运动,以及在沉船残骸和珊瑚礁中探险。同样也可以在茶园起伏的山峦、河流、瀑布、世界遗址中找到一份心灵的宁静。

斯里兰卡风光斯里兰卡风光
斯里兰卡风光斯里兰卡风光

  斯里兰卡有各种旅游路线,突出的旅游路线如下:

  南部沿海的路线:去海滩,观看鲸鱼,海豚,观赏珊瑚礁,划船,参观野生公园,乌龟养殖场、深海探险,享受水疗和阿育吠陀疗法等。

  文化三角路线:参观世界遗产,宗教圣地,皇家遗址,神圣菩提树、文化古迹等等。

  中央山地路线:山脉,热带原始森林、花卉、野生动物公园、瀑布、河流、茶产地和工厂、体育和冒险,白色水工艺品、宝石矿业、水疗和阿育吠陀疗法等。

斯里兰卡风光斯里兰卡风光

  东部沿海的路线:古老的城市,沙滩,冲浪,风划船,探索小岛,水疗和阿育吠陀疗法。

  4、进入斯里兰卡: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及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有飞机直达科伦坡。另外,泰国航空公司,新加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也都通过他们本国的首都将中国的主要城市和科伦坡相连。从2012年7月15日开始,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将开通北京、上海飞往科伦坡一周七天的航班。

斯里兰卡风光斯里兰卡风光

  中国游客可以在斯里兰卡官方网站在线申请旅游签证,或到斯里兰卡驻北京大使馆,斯里兰卡驻上海,成都或者广州领事馆办理签证。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