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新鲜旅攻略>正文

去英国体验经典水疗 出境游不只是看风景

来源:环球网2013年1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卫报》报道,想在冬季获得一丝幸福和放松?《水疗最佳地指南》的编辑为过完圣诞节的人们选出了一些新开业还不怎么出名水疗馆。

  伯明翰 立方体的水疗

立方体水疗立方体水疗

  立方体呈现代珠宝盒形状,其推出了多种水疗。如果桑拿浴、蒸汽房、vitality pool、盐雾疗法、泥疗法、干浮和放松舱都没能使你感到快乐和放松,那么体验一下香槟美甲沙龙和健身房,或是尝试一下攀岩吧。水疗本身的灯光较暗,大家的步伐很悠闲,在这里,你可以享受蓓丽雅(一个以纯天然植物精华为基础的专业水疗护肤品牌)和雅容玛的护理。这里超热的芳香桑拿浴室的木材都来自北极圈,这个你一定不能错过。

  在立方体的23和24层的英迪格酒店进行水疗和夜间住宿起价99.50英镑(约994人民币),日间起价55英镑(约550人民币)(0121-643 2200, thecube.co.uk/the-club-spa)

  圣奥尔本斯,Sopwell House

Sopwell HouseSopwell House

  拥有12英亩(48562平方米)花园的杰奥尔吉安酒店近日重新装修的水疗不仅智能而且方便操作,这里有个很漂亮的小池塘,还有奢华的蒸汽房、桑拿室和“杰库齐”浴缸。人们可以穿着慵懒的在马赛克装饰的休息区休息,也可以品尝池塘边提供的咖啡。不要忘了体验一下顶尖的但是价位合理的ESPA(电刺激止痛法)和克兰诗疗法。

  夜间住宿起价129英镑(约1289人民币),日间起价49英镑(约490人民币)(01727 864477, sopwellhouse.co.uk)

  兰开夏郡,Ribby Hall Village,温泉酒店

  位于黑潭附近的Ribby Hall Village于2011年开设了仅限成人进入的温泉酒店,其“温泉之旅”邀请客人用两个小时进行7种不同的高温体验。这里虽然没有游泳池,却有一个水疗池、一个露天水疗池和一个桑拿房。呆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十足的空间感、自然光线和美丽的乡村风景。

  夜间住宿起价99英镑(约990人民币),日间起价99英镑(约990人民币),含护理和午餐,“温泉之旅”每人次29英镑(约290人民币)(0800 0851717, ribbyhall.co.uk/spa-hotel)

  苏格兰博德斯行政区,Stobo 城堡健康水疗馆

Stobo 城堡Stobo 城堡

  Stobo 城堡健康水疗馆提供范围广泛、品种丰富的护理,并且在这里的水疗花费会很值。这里有装有玻璃墙的水疗室、特别大的水晶蒸汽房和美味的食物。在水疗池里观看夕阳西下更是浪漫至极。

  夜间住宿起价109英镑(约1090人民币),日间起价109英镑(约1090人民币),含护理和午餐(01721 760344, stobocastle.co.uk/spa_breaks)

  斯塔福德郡,Moddershall Oaks

  Moddershall Oaks是一家私人水疗馆,内有水温为30℃的游泳池和37℃高温的水疗池,还设有蒸汽房、桑拿室,提供各式各样的艾丽美 (Elemis)和捷亚迪(Gerard)护理。这里还有占地70英亩(293280平方米)的公园,你可以骑上免费的自行车周游一圈。

  夜间住宿起价150英镑(约1500人民币),日间起价65英镑(约650人民币),含午餐(01782 399000, moddershalloaks.com)

  西苏塞克斯郡,米德赫斯特,Park House PH为20的水疗馆

PH2O水疗馆PH2O水疗馆

  这个乡村家庭酒店建有现代谷仓式PH2O水疗馆,在这里有15米珍珠母马赛克游泳池,里面反射着木制的横梁,两个换衣间都设有桑拿室和蒸汽房。这里还配有高尔夫、网球、槌球和加热的户外水疗池,并且这里的理疗师都在Anne Semonin产品和理疗上受过良好的培训。这里还有蜗牛形状的淋浴,是在一整块大理石上雕刻成形的,这个一定不能错过!

  水疗并夜间住宿起价135英镑(约1350人民币),仅水疗每天起价95英镑(约950人民币),包括护理和午餐(01730 819000, parkhousehotel.com/ph2o)(实习编译:张星)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