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新鲜旅攻略>正文

出海漂流 尽享奇妙新春跨越之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2012年12月28日【评论0条】字号:T|T

  最近大热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征服观众的不仅仅是那个意犹未尽的传奇故事,还有那美轮美奂的大海奇景。闪着银光的水母、鲸鱼从水中一跃而起,漫无边际的星空,透着忧郁蓝色的大海,一切都美得令人窒息,美得仿佛如梦境。也许,只有真切地深入海中央,才能感受到大海的魅力,体会到大自然的神奇。这个春节,不妨换一种旅行的方式,搭乘游轮前往大海,去感受躺在海中央的奇妙,去领略海上的奇景。

  正能量一

  会安古镇重拾旧时光

  推荐航线:三亚—岘港—下龙湾/蔡兰—香港 5晚6天

  游览看点:该航线的游轮吨位达到75000吨,载客数量1928人。明年春节,该游轮特别推出了“金蛇迎春嘉年华活动派对”,游客可以在游轮上学习金蛇主题的脸谱制作,创作属于自己的年画。

游轮游游轮游

  行程亮点:精彩的旅程从三亚开始,游走三亚的亚龙湾、天涯海角,在南田温泉享受国内最大的室外温泉。越南岘港是此条航线停靠的第二站。会安古镇是岘港旅游的重要目的地,这是越南一处著名的海防港,从十五六世纪开始,会安就开始成为各国商人的必经之处,如今漫步在会安,可以看到欧式、中式、越南本土等各种不同风格的建筑。这些建筑中有许多仍保留着原本的木制框架、拱形门窗、雕刻灰墁和古老家具。

  会安市场是到了岘港一定要去的地方,鱼类、蔬菜、肉类、水果、手工艺品、衣服、珠宝等都可以在这里买到。航线第三站是越南下龙湾,越南下龙湾是越南北方广宁省的一个海湾,有“海上桂林”的美誉。其地形特点是拥有超过一千个石灰石岩洞和在白雀海滩离海岸线120 公里处有不同形状和大小的岛屿。乘坐观光船,穿梭于山水间,烟波浩渺。

  正能量二

  一网览尽新马泰风情

马尔代夫马尔代夫

  推荐航线:新加坡—槟城—普吉岛—新加坡 5晚6天

  游览看点:执航的游轮排水量达76800吨,楼高十三层,船舱980间,载客量1960位乘客。船上还设有露天游泳池、桑拿浴室等。

  行程亮点:这是一条最常规、最经典的邮轮亚洲旅游线路,一网打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三国风情。要体验槟城的多元文化,就要到乔治城去。乔治城位于槟城中央,不宽的街边满是中式的老房子,竖写着中文的店铺招牌密密麻麻地出现在两边。普吉岛是泰国第一大岛,常被形容为安达曼之珠或南方明珠,是世界上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普吉岛西部的海岸线完全被布满白色细沙的沙滩所占据,而东部海岸,随眼可见一片片茂盛的红树林。

  正能量三

  跟着郑和重走西洋路

  推荐航线:新加坡-吉隆坡-兰卡威-普吉岛-斯里兰卡-印度-马尔代夫-塞舌尔-毛里求斯,可选23、19、16、14、11天行程。

  游览看点:执行此条航线的游轮2012年内外全部新装修过,非常豪华。排水量5.7万吨,10层楼,载客量1800人。

  行程亮点:这是600多年前郑和南下西洋开辟的航线,如今,其所到之处均是度假胜地精品中的精品。塞舌尔拥有各种珍惜动植物,其中最奇特、最名贵的要数海椰树了。海椰树总是一高一低,雌雄异株合抱或并排生长。有趣的是如果雌雄中的一株被砍,另一株则会“殉情而死”。

  马埃岛是塞舌尔最大岛屿,拥有世界一流的天然浴场,是进行海水浴、日光浴、风浴和沙浴的最理想地方。春节期间到毛里求斯,正值夏季,沿海气温27℃,中部高原22℃,海水温度约27℃。毛里求斯的首都路易港三面环山,风景秀丽,是一个天然良港。文/图 记者陈钰凤  通讯员黄艳瑜、 王莉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