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新鲜旅攻略>正文

诺亚方舟悬崖温泉即将亮相

来源:红网2012年12月6日【评论0条】字号:T|T

  泡罕见的高山森林温泉、观纯正的瑶族歌舞表演、游国家级森林温泉、赏最原生态的瀑布群、品特色瑶族的美食....。.如果你认为郴州莽山只适合夏季避暑,那你就错了——随着斥资3.5亿元打造的莽山森林温泉旅游度假村逐渐完善,该地区旅游产品多元化呈现,坐高铁去莽山泡高山森林温泉,已经成为湖南乃至周边地区游客冬季温泉旅游的热门目的地。

诺亚方舟悬崖温泉诺亚方舟悬崖温泉

  莽山森林温泉度假村位于被誉为“原始生态第一山”和“第二西双版纳”美称的宜章县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交通十分便利快捷。该度假村总占地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由五星级酒店、莽山温泉生态区、室内水疗区、诺亚方舟SPA贵宾区、生态农业庄园文化区等五大区域组成,是以温泉为特色,集娱乐、养生、文化、休闲、观光、度假、旅游、会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白金五星级度假型温泉度假村。度假村设有60种不同功能特色的室内外温泉池,格调新颖、恬静幽雅;温泉水质清澈,水质富含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属国内罕见的重碳酸钠水质的中温温泉。

莽山森林温泉酒店夜景莽山森林温泉酒店夜景

  “经过前期的试营业,包括酒店设施、服务水准、特色餐饮,甚至包括景区的整体品质,都获得了游客们的好评,而在冬季推出的莽山温泉,一定能够让游客们享受到高山温泉的独特魅力”,莽山森林温泉旅游度假村副总经理陆坚介绍称。

  莽山森林温泉酒店对于港澳市场开发力度不断加深,自身产品的不断完善,这里俨然已经成为湘港粤及澳门、海外游客选择森林、温泉旅游的目的地之一。莽山位于湘粤交界处的绝对区域优势,使得这里具备了山、川、林、温泉、瀑布、漂流、瑶居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对于莽山森林温泉酒店所带来的火爆人气,与酒店毗邻的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这个冬季也显得热闹了不少,“以前一到冬天,公园里见不到几个游客,而现在有了温泉之后,整个莽山都热闹了起来”,莽山国家森林公园高兴地对记者谈起这一巨大的变化。

  近几年来,莽山旅游的开发宣传工作初见成效,加之莽山森林温泉酒店的进驻和日益成熟,极大丰富了莽山旅游产品单一的局面。同时,旅游产品品质的提高,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区域市场吸引力,“现在高铁交通如此方便,冬天将不再是莽山的淡季”,陆坚对莽山旅游充满了信心。

  即将于12月20日完工的度假村二期工程,将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加大景区内外部的景观、绿化、硬件设施升级改造,优化各功能服务区,同时,植入多种科技手段,将主景区“诺亚方舟”悬崖温泉配以先进的科技理念,结合激光灯、幕布、音响等打造3D效果,真实再现《2012》,以灾难到来,发生火山爆发、地震、动物逃亡的情景,表现对自然的敬畏,珍爱生命,人间处处有真爱,让人们在闲遐时刻,在泡着温泉、放松心情时,情情冥想领悟出生命的真谛。

酒店中餐厅酒店中餐厅

  >>> 莽山森林温泉酒店特色介绍

  莽山森林温泉公园坐拥高山森林原野,由室内、外及科技主题温泉娱乐馆三个区域组成,汇聚了中国“国学”文化和运用高新科技的各种风格的60余种温泉池,有瑶家风情的铜鼓温泉、天体风吕、中药温泉、花浴、鱼疗池等,加上独有的诺亚方舟温泉,利用高科技的主题元素,刺激动感,奇妙的梦幻,仿佛身临其境在神奇惊险故事中,带你一起进入一个奇妙的梦幻世界。

豪华天鹅房豪华天鹅房

  森林温泉的温泉水来自于1600米深的地下,位处莽山森林中心,穿越四层地质带,出水温度高达55.5摄氏度,温泉水经过权威机构评定富含钾、钠、钙、镁、偏硅酸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置身于莽山森林温泉群山叠翠、峰高谷深的怀抱里,极目远眺间,林木葱茏,飞瀑玉溅。

  酒店拥有“唐韵”、“梦幻”、“水墨丹青”三大系列主题装修风格的客房400多间;还设有中餐厅、会议室、茶艺、桌球、健身、KTV、精品屋、室内泳池等休闲娱乐项目等,配套齐全的设施设备,专业贴身的管家服务及个性化的特色服务,错落有致的山色景观,让旅程锦上添花。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