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市场传闻郭树清将调任山东省长

证监会17号下午召开会议,中组部宣布了由原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接任证监会主席的决定,并肯定了原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在证监会期间的工作,就在前几天市场上传出郭树清将离开证监会,调任山东省省长的传闻。

微博热点投诉盘点

又到一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从1997年起,用每年确定一个主题的方式,开展相关活动。315业已成为一个符号和期待,成为守护消费者信心的舆论阵地,也成为某些不良商家的梦魇。

"最美司机"宋洋昏迷前拼全力停住大客车

长途客车驾驶员宋洋,在驾车从聊城返回济南的途中,突发脑干出血。他忍着病痛踩下刹车,把载有33名乘客的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上,随后便失去知觉。

中国梦,已经成为新一届政府施政纲领般的目标,也开始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为之奋斗。在宏伟的纲领之下,每个人应该如何奋斗,应该践行哪一种义务,应该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些什么也由此成为一个值得探讨的有意义的课题。“每个人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而不是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中国梦的“螺丝钉”,是每个人都能够实现自身的内在价值,成为一个真正的全面发展的人。而我们关注的是,在当前的境遇之下,我们如何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又如何共同实现“中国梦”?

数据标题文字1

小清河每天喝“臭水”8万方!

聚济南
聚济南:【小清河每天“喝”臭水8万方 济南市区48条支流或多或少都有污水流入】阳春三月,春风拂面,小清河却散发出阵阵恶臭。虽然经过多年治理,小清河水质有一定程度改善,但离五类水体标准还有一定差距。每天约有8万立污水直接流入小清河。小清河是多少人的母亲河!希望早日看到她恢复往日美好容颜!

盘点苹果遭到的消费者投诉!

天天315在线
天天315在线#微曝光#【这些年苹果遭遇的消费者投诉,你还卖肾吗?[怒]】从“天线门”到“掉漆门”,再到最近频频发生的iPhone5被坐弯事件,苹果的产品瑕疵不断被曝光,在世界各地也遭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投诉,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两年苹果公司遇到的一些消费者投诉案例:

青岛9高校食堂有问题!

天天315在线
天天315在线#微曝光#【青岛9高校食堂都有问题 其中一食堂被罚4000元】食堂使用没有生产日期的豆瓣酱;购买原料证索票不规范,有的上边没有单位红章;食品留样不符合标准,没有标注具体的时间……15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兵分四路对岛城大学的食堂进行了检查,都存在问题。http://t.cn/zYd55Z5

济南男教师酒后亲吻13岁女学生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济南男老师酒后强吻13岁女生[怒]】初中一年级的老师嗜酒如命,一天要喝2斤白酒,酒后还强行搂抱亲吻自己13岁的女学生,近日,济南的一位中学老师就被曝光了。平日里为人师表的老师,竟然酒后对自己的学生下手,网友们不禁感叹,这样的人配当老师吗?详情:http://t.cn/zYg31WG

济南92株毛白杨更换树种!

聚济南
聚济南:【再见,毛白杨】受树枝干枯带来安全隐患、病虫害严重等因素影响,济南市市中区园林局拟近期对辖区内92株毛白杨进行树种更换。据悉,92株毛白杨更换树种,除了纬一路及省委门口的32株将更换为胸径15厘米的银杏外,其它都将更换为胸径13厘米的速生法桐。群众质疑,这些小树何时能形成绿茵?@山东商报

“零钱哥爱心报摊开业”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正能量#【“零钱哥”爱心报摊开业啦!】还记得青岛“零钱哥”孙福亮吗?这个刚出生就被遗弃的脑瘫患儿,长大成人后用自己在街头乞讨换来的零钱不断地救助他人。18日,“零钱哥”经营的报摊在青岛市人民路和南宁路路口开业了。买一份报纸,传递一份爱心,和“零钱哥”一起,将善举进行到底![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