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资讯>正文

山东公布公务员笔试合格线 2060人入围面试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2013年5月15日【评论0条】字号:T|T

  14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13年公务员招考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同时公示面试人员名单。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笔试合格线为50分,济南市各级机关、省垂直管理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也为50分。

  面试名单 2060人入围“省考”面试

  根据《关于2013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3〕5号)规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公布2013年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不含市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有2060名考生进入面试。

  今年的山东省直机关及其直属单位考录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显示,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最高总成绩达79.15分,该考生入围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的一职位的面试。

  考生小沈今年报考了山东省看守所狱所管理职位C一职,14日,他查到自己的笔试成绩为69分,和一起考试的朋友们相比,他感觉自己的成绩不错,“得知笔试合格线是50分时,还挺开心,不过一查,发现面试名单里没我。”

  记者了解到,笔试通过合格线,并不意味着能进面试,为确保公务员的基本素质,公务员主管部门划定了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成绩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则不能进入下一轮的资格复审和面试;考生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等于考生能够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招录机关还要在所有通过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报考职位招录计划与报考人数规定的比例,从笔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人选。

  资格审查 济南市定于5月21日进行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14日同时公布2013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和“省考”笔试合格线一样,今年“市考”合格线同样划为50分。其中,共312人进入市直机关、省垂直管理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招考公务员面试,进入面试人员中的最低分数为59.05;有3人进入市外办(法语翻译职位)面试,最低分数为72.57;440人进入市公安机关招考人民警察面试,考生成绩在51.07分以上;县(市)区直(街道办事处)及乡镇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进入面试人员达1256人,进入面试的最低成绩为54分。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全过程。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录机关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在面试前5天仍未向用人部门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后,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出现的职位上的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据悉,现场资格审查时间济南全市统一为5月21日,资格审查的其他有关事宜,请考生到官方网站查询。

  特别提醒 查分请到指定网址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醒考生,接考生举报,发现社会上有个别培训机构冒用该局名义,“提前”发布了虚假的笔试成绩查询公告和查询地址,给考生带来了困扰,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市人社局声明,该局从未与任何社会培训机构合作,也未授权任何机构发布或转载成绩查询等信息。请各位考生认准考试信息官方指定发布网站: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jnhrss.gov.cn)、济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jnrsks.gov.cn/),除上述之外的任何网站发布或转载的信息均为非法无效信息,市人社局保留追究相关单位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