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资讯>正文

济南泉水节确定首批2家指定产品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2013年4月15日【评论0条】字号:T|T

  自首届济南泉水节公开征集指定产品以来,近70家企业、单位、社会团体有意赞助冠名泉水节指定产品。14日,记者从泉水节办公室了解到,首届济南泉水节已确定首批两家指定产品生产企业,分别为济南奥利斯冰淇淋有限公司、济南晶荣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的健康食品,助力首届济南泉水节。

  首批指定产品均为健康食品

  在首届济南泉水节确定的首批两家指定产品生产企业中,济南奥利斯冰淇淋有限公司位于天桥区药山科技园,是一家美国独资公司,其引用美国技术,主营纯美式“冰哈哈”品牌冰淇淋。公司聘请世界冰淇淋大学教授、世界冰淇淋名人堂入选者——— 斯坦高先生担任技术顾问,设备及原材料90%以上采用美国、意大利等国家原装进口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均衡营养的健康食品,我们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精心打造消费者满意品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冰哈哈”冰淇淋去年登陆济南市场后,济南人也能品尝到原汁原味的美式冰淇淋了。

  另一家指定产品企业为济南晶荣食品有限公司,其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自1994年开始面向日本进行基地栽培和产品销售,是济南市农业龙头企业。公司产品集冷冻、干燥、腌渍、保鲜于一体,以各类蔬菜、水果及食用菌的深加工为主,产品销往日本、韩国、欧美等国家。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的意大利面酱、浓缩圆葱饮料、咖喱酱等产品已在日本市场被广泛使用。为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服务,公司作出调整将工作重点转移至国内。本着“用安全的食品材料,开创健康饮食新文化”的理念,公司将继续引进新技术,致力于健康食品生产。

  泉水节指定产品正在征集

  济南泉水节将于2013年8月下旬开幕,9月上旬闭幕。泉水节期间将举办由济南市民和游客共同参与的30多个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当代健康报、舜网、济南手机报和济南广播电视台等将全程报道。

  泉水节指定产品(服务)征集对象为有意向赞助泉水节的企业、机构(以下简称“应征人”)。征集产品(服务)类别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产品类别:汽车、保险、航空、银行、通讯设备及服务、网络、日化产品、服装鞋帽、食品、酒水饮料、工艺礼品、纪念品、地方特色产品类等;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服务类别:快餐、新闻发布场所、接待宾馆、餐饮酒店、印刷服务、旅游景区、接待机构、礼仪庆典、商务会所、健身场所、物流快递、广告制作、招标拍卖、法律咨询等适用于大型活动保障工作的各类服务。

  泉水节指定产品(服务)主要回报权益包括,首届泉水节指定证书和牌匾;独立开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新闻媒体参与报道;在有关网站发布指定企业产品;在相关活动现场发布部分广告,例如:拱门、气球、喷绘等;在相关活动现场给企业展示产品的位置;企业在相关产品宣传上可以使用“首届济南泉水节指定产品”等字样。指定产品(服务)应征人条件包括,具有为泉水节提供资金、物品和技术等相关服务的能力;具有雄厚经济实力、技术力量、服务能力和优质的产品;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原则上应以单一企业品牌、特定类别参与赞助商征集。

  泉水节指定产品(服务)征集活动仍在进行中,有意向参与冠名的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可直接拨打电话:0531-82886421、82886423、82886422、82886425联系。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