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资讯>新闻大观园>正文

招远高二女生称被老师踹伤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2013年3月4日【评论0条】字号:T|T

温皓茹的左腿上仍绑着支架,旁边还放着一副拐杖。 记者 钟建军 摄温皓茹的左腿上仍绑着支架,旁边还放着一副拐杖。 记者 钟建军 摄

  本报记者 钟建军

  “第一次踹了至少5脚,第二次直接踹得我站不起来了。”招远一名高二女生称被老师踹伤。当事老师回应,“拉扯的时候她自己摔倒了。”事实究竟如何,招远警方已介入调查。

  读者来电 老师打伤学生 至今不给说法

  3日,市民孙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称,他的表妹温皓茹,今年才16岁,是招远一中的高二学生。1月3日,温皓茹被她的班主任房老师殴打伤害,造成左腿内侧副韧带撕裂,在烟台山医院进行了韧带移植修复手术,住院17天,医疗费已花费2.8多万元。因为没钱进行后续治疗,现在已经提前出院回家休养……

  3日中午,记者根据孙先生的指引找到了温皓茹在瓦里村的奶奶家。

  见到温皓茹时,她正在躺在床上看书,旁边则放着一副拐杖。

  “孩子无父无母,她奶奶都82岁了,全靠我们照顾,现在又发生了这事,对孩子打击挺大的。”说起温皓茹受伤的事,温皓茹的姑姑几度哽咽。她说,治病的钱都是亲戚凑的,现在新学期已经开学,但温皓茹仍一瘸一拐,生活不能自理。因为出了这事,温皓茹高中毕业会考都因为住院而没能能参加,学校和当事老师至今也没给一个说法。

  受伤学生 被踹倒了两次 疼得站不起来

  谈起事情的经过,温皓茹告诉记者,现在想想感觉像做梦一样。

  事发前几天,她与舍友发生矛盾打了一架,同学将事情告诉了老师。1月3日下午4点多,她的班主任房子雍将她喊出教室,来到教室外面的露天走廊。

  当时房老师说要给她调宿舍和调教室座位。她觉得房老师没调查谁对谁错就给她调宿舍和座位不合理,便没有同意。随后,房老师罚她在原地站着,她说要回去上课便往回走。

  “从后面拽着我,把我转了一个圈拽到他跟前。”温皓茹说,然后房老师就用脚踹她,“踹了至少5脚。”踹完用手抓着她的肩膀,将她摁在地上不让她起来。她也急了,拽着房老师的衣领喊放开她。当她挣扎着站起来时,房老师又将她踹倒了,这一次疼得她站不起来。

  争吵声引来了正在上课的一名老师,这名老师扶着温皓茹来到级部主任办公室。房老师一进屋就说温皓茹抓他的脸,级部主任询问了事情经过后,让温皓茹回去吃饭了。

  因为疼得厉害,1月7日,温皓茹在姑姑以及2名学校老师的陪同下去烟台山医院住了院。经检查,温皓茹左腿内侧副韧带撕裂,在烟台山医院进行了韧带移植修复手术。

  住了17天院后,家里无力承担昂贵的康复治疗费用,温皓茹提前出院回家休养了。

  当事老师 通过短信道歉 但坚称没打人

  对于是否打人一事,温皓茹的老师房子雍称,温皓茹的伤不是他踹的,双方争持过程中,温皓茹想要抓他的脸,他挡了一下,结果温皓茹自己摔倒了。他知道温皓茹住院花了28000元,他愿意承担医药费。

  而温浩茹的姑姑却对记者说,房子雍老师曾承认踹人了,事后还给孩子手机上发了道歉的短信,并先后送去13000元医药费。

  温浩茹的伤究竟是怎么来的呢?

  3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招远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办案民警王为军称,现在还不能确定受伤原因,温浩茹要到派出所拿法医鉴定委托书去做伤情鉴定,出来鉴定结果再看伤是被打造成的还是摔伤的。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