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体育>正文

中超-2-0后被追平郑铮绝杀 10人鲁能客场3-2申鑫

来源:新浪体育2013年5月4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分钟,吕征助攻杨旭破门。第20分钟,吕征又送助攻,王永珀头球破门。第25分钟,王彤犯规送点球,凯撒主罚命中。第35分钟,王赟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68分钟,郑铮左脚暴力轰门得手。第76分钟,王彤被红牌罚下。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客场3-2击败上海申鑫,积分达到19分,暂时升到了积分榜的首位。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6次,上海申鑫(前南昌衡源)对山东鲁能2平4负尚无胜绩;上海申鑫主场对山东鲁能是2平1负。本赛季,上海申鑫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6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而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上轮被自己租借出的高迪连进两球,好在老将韩鹏替补救主,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这场平局也使得山东鲁能积分达到16分,与广州恒大积同分领跑中超积分榜。本场做客上海,安蒂奇将韩鹏和杨旭首次同时排入首发阵容,尼库莱则被挤到替补席。

  开场仅仅1分45秒,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就取得破门,崔鹏中场送出直塞球,吕征右边路利用速度形成突破后横传门前,后点的杨旭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打门成功,0-1!这是杨旭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第7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第12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后场长传找到吕征,后者突破后回传中路,王永珀跟进劲射,刘殿座倒地将球扑出。第19分钟,山东鲁能再次取得破门,后场送出长传,吕征拿球形成突破,弧线球传到禁区内,鲁能四点包抄,中路的王永珀高高跃起头球破门,0-2!这是王永珀本赛季打进的第4个进球!

  两球领先的山东鲁能在防守上显得有些松懈,上海申鑫的进攻也活跃起来。第21分钟,上海申鑫长传被王彤解围,安东尼奥得球弧线球传中,凯撒鱼跃头球稍晚,没能顶到球。第24分钟,上海申鑫队组织进攻,刘峻楠禁区内拿球变线过人,王彤伸脚一挡,刘峻楠倒地,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凯撒操刀主罚命中,1-2!凯撒完成个人本赛季第4个进球。

  第31分钟,山东鲁能中场送出直塞球,王永珀高速度插上,可惜扣球时被防守队员铲出底线。第32分钟,上海申鑫边路传中,禁区内刘峻楠头球稍稍偏出。第34分钟,郑铮在禁区前沿放倒刘峻楠吃到黄牌,申鑫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右脚直接弧线球打近角,球绕过人墙后直挂死角,球击中横梁弹入球门,2-2!进球后王赟十分兴奋脱衣庆祝,但吃到一张黄牌。

  第39分钟,王永珀边路拿球被葛振放倒,山东鲁能赢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弧线球传中,刘殿座出击将球打出禁区。1分钟之后,王永珀在禁区内拿球突破在乔尼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判罚王永珀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第42分钟,上海申鑫任意球传中被耿晓峰击出,之后凯撒禁区倒钩射门打在麦克格文手臂上,主裁判认为无意手球,没有判罚点球。第44分钟,崔鹏丢球反抢铲倒朱宝杰吃到黄牌。上半场45分钟战罢,上海申鑫暂时与山东鲁能战成2-2!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海申鑫率先发动进攻,凯撒禁区外尝试远射偏出。第48分钟,安东尼奥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耿晓峰出击失误,后点的王赟力压刘金东头球顶空门,可惜顶偏了。第53分钟,安东尼奥在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凯萨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门前,王赟前插打门偏出!第57分钟,安蒂奇做出换人调整,边路快马王刚替下韩鹏。第6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王刚边路挑球过人后杀入禁区,刘殿座出击断球,王刚倒地再攻门未能形成威胁。

  第61分钟,杨旭回防时犯规吃到黄牌。之后,查尔顿换下安东尼奥,申鑫继续保持进攻火力。第65分钟,山东鲁能角球发到禁区内,上海申鑫球员解围,王永珀抢点远射,球打偏了。第67分钟,山东鲁能后场长传,上海申鑫解围失误,杨旭横传,王永珀面对门将射门被挡出。第69分钟,山东鲁能默契进攻终于打穿对方防线,王彤边路弧线球传中,杨旭后点头球一做,跟进的郑铮凌空小角度打入球门,山东鲁能再次反超比分。第75分钟,山东鲁能前场反断球,吕征晃过防守队员后远射偏出。

  第76分钟,王彤铲倒刘峻楠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上海申鑫任意球发到禁区,乔尼头球摆渡,凯撒禁区内无人防守下射门打高。第79分钟,崔鹏送出直传球,吕征突破到禁区内直接打门打到了边网上。第80分钟,查尔顿边路突破在麦克格文防守下倒地,主裁判认定查尔顿假摔,并向他出示黄牌。第86分钟,朱家伟中路突破后远射,球打高了。第90分钟,上海申鑫角球进攻,王赟前点头球顶偏。补时阶段,凯撒禁区内形成单刀,但是扣球后被麦克格文卡住位置,凯撒错失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10人应战的山东鲁能客场3-2战胜上海申鑫,以19分高居榜首。

  上海申鑫队出场名单:25-刘殿座;18-葛振、17-邹仲霆、26-乔尼、11-姜至鹏;21-刘峻楠(80分钟 10-王佳玉)、13-叶重秋(72分钟 9-朱家伟)、20-王赟、33-朱宝杰;23-安东尼奥(61分钟 8-查尔顿)、19-凯撒

  山东鲁能队出场名单:12-耿晓峰;11-王彤、2-刘金东(73分钟 5-汪强)、4-麦克格文、16-郑铮;7-崔鹏、18-安塔尔;24-吕征、39-杨旭(79分钟 6-周海滨)、8-王永珀; 9-韩鹏(57分钟 20-王刚)

  (零零磊)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