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体育>正文

哈蒂布半场两球导逆转 申花2比1止鲁能4连胜

来源:新浪体育2013年4月13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5轮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上海申花[微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第18分钟,杜威[微博]助攻尼库莱头球破门。第43分钟,马塞纳打门击中立柱弹出。第60分钟,哈蒂布反击劲射破门扳平。第78分钟,哈蒂布反击中再次破门反超比分。90分钟激战,上海申花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5轮不败积分3分(申花因反赌涉案被扣6分),鲁能遭遇首败。

  开场仅仅13秒,申花就险些得分,中圈开球后申花队直传快攻,莫雷诺杀入禁区后左脚弹射远角偏出。第40秒鲁能右路长传,吕征[微博]得球长驱直入,斯基亚维飞铲被吕征轻松避开,接着他回做球到外围,尼库莱左脚抽射,王大雷[微博]用腿把球挡出底线!一分钟内两队各制造一次威胁。

  鲁能开场后打得非常积极,第4分钟郑峥禁区外左路远射打偏。第6分钟王永珀[微博]右路得球内切后怒射打高。第7分钟吕征右路高速下底,后点埋伏的王永珀用胸把球卸下后无法从容射门,他把球带到禁区外围再施射,但第一脚打在人堆里弹出,接着再补一脚又打高。第8分钟吕征带球在人群中绕来绕去杀出空档,接着他突然转身巧射远角,被王大雷飞身扑出!

  第13分钟尼库莱左路带球欲突破,斯基亚维抢先将其撞倒在地,王永珀左路任意球开到小禁区,王大雷在麦克格文头顶上把球打出危险地带!第15分钟崔鹏[微博]禁区外突然射门踢高,头15分钟鲁能已经制造了六次射门。

  第17分钟鲁能意外进球,右路界外球开掷进之后,崔鹏拿球低平球传到禁区中央,接应而上的杜威把球往禁区深处垫传,身高马大的尼库莱在高球争夺优势明显,他抗住李建滨[微博]头球磕射死角,王大雷奋力扑救但也无济于事,1比0,山东鲁能领先!落后的申花努力进攻,第20分钟哈蒂布左路禁区外射门,被耿晓峰[微博]扑住,接着莫雷诺接左路传球,凌空横扫又打得太正。

  第25分钟柏佳骏[微博]在和耿晓峰争球时意外受伤,被担架队抬出,但很快起身回场再战。第28分钟郑峥30米外远射打偏,鲁能开场至今攻势汹涌,申花队压力不小。第30分钟吕征右路拿球后轻松过掉柏佳骏后怒射,被王大雷扑出底线,随后柏佳骏倒在地上,他已无力再战。

  第32分钟鲁能角球开出后,吕征禁区线上吊射打得太正。第33分钟鲁能开出战术角球,王永珀搓射右角被王大雷接住。1分钟后鲁能沿着右路杀奔而来,王永珀接吕征传球,右脚打出高质量弧线球射门,王大雷纵身鱼跃把球扑出!此时申花才刚刚换人,宋博轩[微博]换下柏佳骏。

  第36分钟,尼库莱身后球巧塞左路,马塞纳拿球后单刀杀入禁区后推射,被王大雷生生挡出。第39分钟王永珀对徐亮[微博]搂抱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郑峥左路传中,尼库莱轻松摆脱李建滨,面对王大雷头球遗憾顶高!第42分钟安塔尔传给郑峥,后者送球到禁区内,混乱中球从戴琳[微博]两腿之间传出,马塞纳倒地铲射,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43分钟吕征右路杀到禁区,带开戴琳后怒射,又被王大雷扑出底线,角球开出,混战中宋博轩门线上头球将球解!比赛最后时刻,鲁能反击形成以多打少局面,好在王寿挺回防到位,堵住了王永珀的射门。

  上半场鲁能制造了22次射门,控球率接近70%。中场休息时申花用托兰佐换下战怡麟[微博]。第50分钟王寿挺拦截郑峥快攻时犯规吃到黄牌。接着戴琳在中路拉倒王永珀,鲁能任意球无威胁,王大雷大脚准确找到前场的莫雷诺,但麦克格文及时拦截解围。第52分钟莫雷诺倒地传球给曹赟定[微博],后者右路下底传中,宋博轩怒射可惜打在鲁能队员身上被耿晓峰得到。

  下半场头10分钟申花感觉回升了不少,第57分钟安塔尔长传申花禁区,科威特裁判判尼库莱带球和戴琳相撞倒地,接着托兰佐转身传球到鲁能禁区,哈蒂布险些拿住皮球! 

  第58分钟鲁能右路传中,戴琳铲球解围,没想到李建滨倒打一耙,竟然把皮球在底线附近给钩回到禁区,尼库莱候个正着怒射破门!所幸边裁举旗示意皮球在解围时已经出界。躲过一劫的申花积极进攻,第60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哈蒂布前场拿到球后,利用脚下技术连续带开郑峥和安塔尔的防守后起左脚怒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后点,1比1,申花艰难扳平!

  领先后的申花士气大振,第61分钟托兰佐远射稍稍偏出!!第63分钟申花左路传中,皮球被郑峥垫了一下后从门前滑过。第66分钟鲁能用王刚换下王永珀。第68分钟斯基亚维拦截吕征成功,但两人对脚时都负了点小伤,比赛暂停一小会。

  鲁能重起攻势,第70分钟吕征下底传中,王刚高高跃起头球顶偏,和王刚争抢的王寿挺倒在地上,所幸没有大碍,但接着吕征在中圈附近倒地抽筋。第74分钟王刚在右路人球分过两人,但被斯基亚维最后时刻挡出。此时木热合买提江[微博]换下无法坚持的吕征。

  第77分钟申花中场右路组织进攻,莫雷诺“剪刀脚”送球,托兰佐拿球后略微观察后,突然传出绝妙身后球,哈蒂布反越位成功,单刀拿球直扑禁区, 面对耿晓峰推地面球破门,2比1,申花反超!落后的鲁能立刻换人,杨旭[微博]出场换下尼库莱。第83分钟徐亮飞铲马塞纳吃到黄牌。

  鲁能拼命进攻,第83分钟开始,鲁能围着申花大门转,但一直没有没觅到射门机会,打到第85分钟王大雷出击时和王刚相撞后倒地不起,比赛暂停了两分钟。第88分钟哈蒂布大概是脚踝受伤,他倒地不起,郑凯木[微博]将其换下。不过郑凯木是没经过主裁允许自己就入场,被提醒后的主裁给了郑黄牌。

  第91分钟王大雷因为拖延时间也吃到黄牌。最后时刻双方拼抢异常凶狠,连续出脚强力拦截。第93分钟鲁能连续配合终于打到申花禁区前沿,但买提江左路拿球后,右脚背抽球门后角踢高。比赛补时4分30秒后比赛结束,上海申花终于在主场逆转2比1战胜山东鲁能!

  上海申花:1-王大雷;5-戴琳、2-斯基亚维、4-李建滨、12-柏佳骏(8-宋博轩 35分钟);20-徐亮、36-王寿挺;15-战怡麟(27-托兰佐 45分钟)、10-莫雷诺、28-曹赟定;11-哈蒂布(19-郑凯木 89分钟)

  山东鲁能:12-耿晓峰;11-王彤[微博]、3-杜威、4-麦克格文、16-郑铮;7-崔鹏、18-安塔尔;8-王永珀(20-王刚 66分钟)、29-马塞纳、24-吕征(14-买提江 75分钟);30-尼库莱(39-杨旭 78分钟)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